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松山商職操場有開放給人慢跑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su (便宜十塊錢)時間18年前 (2008/04/19 0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一個也不錯的地方. 興雅國中博愛國小一帶 後面的公園(甚麼公園忘記了前後共兩個). 整個繞一圈是還不錯的地方喔~燈光漂亮 空氣也不錯. 學校有警衛 附近住戶大樓也都有警衛 很安全. 重點是 公園的公共廁所非常乾淨 居民單純公德心高. 溜狗的人多 但是走道上沒狗大便(這很重要~我覺得啦 !!). -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dyL (Miss Lin)時間18年前 (2008/04/19 0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如在松山商職一帶的話. 我是蠻建議跑廣慈博愛院警察局外面那一大圈紅磚人行道的. 我覺得那邊還不錯 白天跑的話有樹的陰影也不會太熱. 人行道頂多只有人帶著狗去散步大小便. 比較不會有車子~. 加上警察局在那邊我個人是覺得應該蠻安全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tchen (加油)時間18年前 (2008/04/19 0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很喜歡慢跑,因為住吳興街所以之前都在信義國中慢跑,. 信義國中其實還不錯,還有101陪你跑,. 但跑了二三十圈後就覺得有點無趣,. 現在都騎車去跑新店溪河濱,我覺得河濱很棒,空氣又好,. 路大條又沒坑洞,地勢有些微高低起伏,景色變化多,跑起來好玩多了,. 你可以騎基隆路到汀洲路後待轉往師大分部後
(還有6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krabbit (May)時間18年前 (2008/04/18 2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夏天總是想瘦一點~~. 先前總是在附近小巷跑步~但是自從信義路在挖捷運後. 小巷的車變好多哦~而且其實小巷也不好跑. 有人知道松商能跑步嗎?. 另外,~或是有人推一下別的場地嗎?~謝謝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7.20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