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松山商職操場有開放給人慢跑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很喜歡慢跑,因為住吳興街所以之前都在信義國中慢跑,. 信義國中其實還不錯,還有101陪你跑,. 但跑了二三十圈後就覺得有點無趣,. 現在都騎車去跑新店溪河濱,我覺得河濱很棒,空氣又好,. 路大條又沒坑洞,地勢有些微高低起伏,景色變化多,跑起來好玩多了,. 你可以騎基隆路到汀洲路後待轉往師大分部後
(還有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