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松山商職操場有開放給人慢跑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加油)時間18年前 (2008/04/19 01: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bkrabbit (May)》之銘言: : 如題~ : 夏天總是想瘦一點~~ : 先前總是在附近小巷跑步~但是自從信義路在挖捷運後 : 小巷的車變好多哦~而且其實小巷也不好跑 : 有人知道松商能跑步嗎? : 另外,~或是有人推一下別的場地嗎?~謝謝哦 我也很喜歡慢跑,因為住吳興街所以之前都在信義國中慢跑, 信義國中其實還不錯,還有101陪你跑, 但跑了二三十圈後就覺得有點無趣,  現在都騎車去跑新店溪河濱,我覺得河濱很棒,空氣又好, 路大條又沒坑洞,地勢有些微高低起伏,景色變化多,跑起來好玩多了, 你可以騎基隆路到汀洲路後待轉往師大分部後面騎過去,那兒有樓梯可以進去, 或是由思源街永福橋下也可以進去, 晚上就不要往北跑,因為太暗了,但可以往景美方向跑, 延路燈光充足,很多人在慢跑騎單車,旁邊有人在打藍球棒球網球, 我騎腳踏車算過,福和橋橋墩一直往南跑到底(景美)2.8km 延路每500m有牌子告訴你現在是在幾公里處, 所以,想知道跑多遠還蠻方便的,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1.89
文章代碼(AID): #182DlIv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2DlIv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