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松山商職操場有開放給人慢跑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便宜十塊錢)時間18年前 (2008/04/19 06: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LadyL (Miss Lin)》之銘言: : ※ 引述《bkrabbit (May)》之銘言: : : 如題~ : : 夏天總是想瘦一點~~ : : 先前總是在附近小巷跑步~但是自從信義路在挖捷運後 : : 小巷的車變好多哦~而且其實小巷也不好跑 : : 有人知道松商能跑步嗎? : : 另外,~或是有人推一下別的場地嗎?~謝謝哦 : 假如在松山商職一帶的話 : 我是蠻建議跑廣慈博愛院警察局外面那一大圈紅磚人行道的 : 我覺得那邊還不錯 白天跑的話有樹的陰影也不會太熱 : 人行道頂多只有人帶著狗去散步大小便 : 比較不會有車子~ : 加上警察局在那邊我個人是覺得應該蠻安全的~ 推一個也不錯的地方 興雅國中博愛國小一帶 後面的公園(甚麼公園忘記了前後共兩個) 整個繞一圈是還不錯的地方喔~燈光漂亮 空氣也不錯 學校有警衛 附近住戶大樓也都有警衛 很安全 重點是 公園的公共廁所非常乾淨 居民單純公德心高 溜狗的人多 但是走道上沒狗大便(這很重要~我覺得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6.112

04/19 13:24, , 1F
恩 大推那邊 超好跑步 我口中的高級住宅跑步區
04/19 13:24, 1F

04/19 13:24, , 2F
還可跑去新光三越
04/19 13:24, 2F
文章代碼(AID): #182I1ww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2I1ww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