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松山商職操場有開放給人慢跑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iss Lin)時間18年前 (2008/04/19 01: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bkrabbit (May)》之銘言: : 如題~ : 夏天總是想瘦一點~~ : 先前總是在附近小巷跑步~但是自從信義路在挖捷運後 : 小巷的車變好多哦~而且其實小巷也不好跑 : 有人知道松商能跑步嗎? : 另外,~或是有人推一下別的場地嗎?~謝謝哦 假如在松山商職一帶的話 我是蠻建議跑廣慈博愛院警察局外面那一大圈紅磚人行道的 我覺得那邊還不錯 白天跑的話有樹的陰影也不會太熱 人行道頂多只有人帶著狗去散步大小便 比較不會有車子~ 加上警察局在那邊我個人是覺得應該蠻安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2.112

05/05 16:33, , 1F
我都跑這個
05/05 16:33, 1F
文章代碼(AID): #182D_lG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2D_lG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