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嘖嘖 腳踏車行情不錯喔~?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mesfannes (倒楣鬼)時間18年前 (2008/08/04 0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orry...因為最近買車了....突然想到以前的文.... 就爬了這麼舊的文..... 話說,為了參加鐵人三項,我找了好幾家捷安特,. 在一家找到一台07年的ocr3原價17800,. 很高興買到一台去年的車(因為去年沒漲價). (而今年同型車約漲3000左右). 剛好也有朋友因為我買車,他也想
(還有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ntime1008 (funtime)時間18年前 (2008/06/01 04: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推!! 俊銘和阿道這兩家都是好店. 阿道老闆人很好. 我國二時跟他買一台陽春型巨大腳踏車. 有零件壞掉爆胎之類順便在那邊修(更多時候只是去灌輪胎氣或補齒輪油). 上高中之後就不騎腳踏車了. 大學更是搬離開台北XD. 但是經過店門口. 只要被老闆看見. 他都會很親切跟我打招呼. (就算我已經三五年沒
(還有37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ellchi (BEST GIFT)時間18年前 (2008/05/31 2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最近大家都在討論腳踏車. 我今天才買一台捷安特的淑女車. 想推薦一下這間單車行. 叫做"阿道單車店". 它位於吳興街464號 靠近公車總站 俊明機車行對面. 電話2720-6692. 我從小在吳興街600巷生活(在信義板爬潛伏已久^^). 都只知道莊敬路上麥當勞對面的捷安特. 但是我個人不太推那
(還有20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yres ((我是輪胎))時間18年前 (2008/05/20 16: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腳踏車如何防盜我也來提供一招好了. 通常講究輕巧的車型 例如公路車或是平把公路車. 裝個大鎖在車上增加重量簡直是脫褲子放屁 登山車也差不多是這樣. 因此通常買車都不買鎖的. 那好比說去小七買飲料 或是要離車一下下上個廁所該怎麼辦呢. 1.如果是登山車或是V型夾器 請把前後夾器鬆開. 會想幹車的人通常
(還有6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ve5003 (我星期五要照三餐吃泡菜)時間18年前 (2008/05/20 1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前我哥只是回頭買個早餐也被偷走.... 車上還有他的便當.... 在我打工的餐廳有個廚師就是騎單車上班. 他都會把前輪(或是後輪)拆下來帶來餐廳~. 所以...就一定不會被偷走. 如果不嫌麻煩這樣一定不會被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