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嘖嘖 腳踏車行情不錯喔~?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倒楣鬼)時間18年前 (2008/08/04 02: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sorry...因為最近買車了....突然想到以前的文... 就爬了這麼舊的文.... 話說,為了參加鐵人三項,我找了好幾家捷安特, 在一家找到一台07年的ocr3原價17800, 很高興買到一台去年的車(因為去年沒漲價) (而今年同型車約漲3000左右) 剛好也有朋友因為我買車,他也想要一起騎, 我就陪他去找車,找著找著就找到大名鼎鼎的 莊敬路捷安特。 而他天花板就掉著一台跟我一模一樣的車 他賣20800 (08年的車價,07年的車) 整個就覺得很黑心.....就叫我朋友走了.... ※ 引述《donellchi (BEST GIFT)》之銘言: : 看到最近大家都在討論腳踏車 : 我今天才買一台捷安特的淑女車 : 想推薦一下這間單車行 : 叫做"阿道單車店" : 它位於吳興街464號 靠近公車總站 俊明機車行對面 : 電話2720-6692 : 我從小在吳興街600巷生活(在信義板爬潛伏已久^^) : 都只知道莊敬路上麥當勞對面的捷安特 : 但是我個人不太推那家 : 價錢硬 修理費貴 老闆態度也不太好 : 今天買腳踏車前在版上爬文一下 : 發現大家都推那間 實在令我有點訝異 : 但過去經驗讓我實在很卻步 : 於是我媽就介紹了這間"阿道單車店"給我 : 實在不得不推 : "阿道單車店"老闆態度非常有耐性 一一跟我講解介紹 : 淑女車價格雖然沒有折扣 但週邊商品籃子+前後燈+鈴=700元而已 : 跟莊敬路捷安特報價相差很多 : 老闆像爸爸一樣不斷叮嚀我那裡要小心保養 那裡要多注意 : 最後要我每3個月帶腳踏車過去給他做檢查 : 讓他灌灌氣 上點油 : 非常貼心的服務 : 其實我買腳踏車最在乎的就是售後服務 : 推薦大家下次要買或是修腳踏車時 : 可以去這間比較看看 : ※ 引述《tyres ((我是輪胎))》之銘言: : : 腳踏車如何防盜我也來提供一招好了 : : 通常講究輕巧的車型 例如公路車或是平把公路車 : : 裝個大鎖在車上增加重量簡直是脫褲子放屁 登山車也差不多是這樣 : : 因此通常買車都不買鎖的 : : 那好比說去小七買飲料 或是要離車一下下上個廁所該怎麼辦呢 : : 1.如果是登山車或是V型夾器 請把前後夾器鬆開 : : 會想幹車的人通常都是牽了車就騎 簡直恨不得趕快騎走 : : 如果上了路發現沒有煞車 那可真是可以安心上路了 : : 至少至少 你可以找到被撞爛的車 : : 2.半鬆開坐墊快拆+放到前小後大盤 : : 假設偷車的是男的 偷兒一上車 先是來個蛋蛋大地震外加踩空 : : 這個蛋蛋以及大腿內側不是輕傷就是重傷 : : 如果加上條件1 嘖嘖 可算是先鞭刑再丟熱水煮再剝皮了 : : 偷兒請自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6.101

08/04 21:13, , 1F
莊近路那家本來就很爛阿....
08/04 21:13, 1F
文章代碼(AID): #18bVQMk7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bVQMk7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