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嘖嘖 腳踏車行情不錯喔~?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w555356 (泡麵配牛奶)時間18年前 (2008/05/19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這我才想到,似乎用U型鎖防竊效果並沒有很好,. 忘了在哪看到有人用榔頭敲幾下U型的就自己彈開了(好像是車站附近的非台灣人敲的). 我們家用的都是鏈條加小型的U型鎖,鏈條不是綁狗狗的那種,是QQ的那種,. 形狀有點像這種 § 然後加一個小型的U型鎖,鑰匙是半月型的那種,. 被A走的機率比較小,至少
(還有15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sxoe (小朋友)時間18年前 (2008/05/17 14: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這就怒阿!!!!!!!!!!!!!!!. 前天我媽才買了一台黑色腳踏車. 在北醫附近的來來腳踏車店買的. 為了怕被偷還請老闆在上面噴漆. 不過老闆還是噴黑色的所以看不太出來. 只有輪胎附近比較明顯. 因為住在莊敬路上 我媽就直接停在靠近站牌的旁邊. 結果隔天就不見了!!!. 我媽還是用U型大鎖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w555356 (泡麵配牛奶)時間18年前 (2008/05/13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約4.5)年前市府捷運站還沒現在人這麼多時. 小弟如果有去坐捷運,那時又很古早的沒有現在的腳踏車架. 倒是空地上的雜草長的非常高(現在那些空地已經變工地了...再過幾年又是高樓大廈). 就很瀟灑的把家裡那台破車後輪一鎖,舉起來~ 直接丟進雜草堆裡!. 過了周末或三五天不去管他都沒被A走過,不過
(還有19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tahime (歌姬‧Sing)時間18年前 (2008/05/12 15:0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嘖嘖. 今天來講一個最近碰到的鳥事. 先前剛搬來台北的時候. 老爸的超爛腳踏車轉瞬間就進了偷兒的口袋. (他沒鎖還停外面 唉...太相信人心了...). 後來買了兩台捷安特之後. 過了幾年.... 非常不幸的...其中一台男用捷安特又被偷了(翻桌). 同樣也是老爸搞丟的(沒鎖停在樓梯間照樣被扛走).
(還有8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