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嘖嘖 腳踏車行情不錯喔~?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funtime)時間18年前 (2008/06/01 04: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donellchi (BEST GIFT)》之銘言: : 看到最近大家都在討論腳踏車 : 我今天才買一台捷安特的淑女車 : 想推薦一下這間單車行 : 叫做"阿道單車店" : 它位於吳興街464號 靠近公車總站 俊明機車行對面 大推!! 俊銘和阿道這兩家都是好店 阿道老闆人很好 我國二時跟他買一台陽春型巨大腳踏車 有零件壞掉爆胎之類順便在那邊修(更多時候只是去灌輪胎氣或補齒輪油) 上高中之後就不騎腳踏車了 大學更是搬離開台北XD 但是經過店門口 只要被老闆看見 他都會很親切跟我打招呼 (就算我已經三五年沒去他那修車了XD) 問我書唸的怎麼樣啊blabla的閒聊 之前我打算一個人單車環島 去問他意見,順便想請他推薦我車款 他跟我講了好久 一直勸我不要去XD 說我沒有練習騎過 而且只有一個人這樣很危險blabla 請他推薦車 他也說"最基本的入門款就很好騎了。 不過你還是先用你原本那台的附近騎一騎練習一下啦 那個大佳河濱公園不錯啊,我常常去那裡騎blabla . . . (10分鐘過去......) . . . "下次有空記得來找我聊天耶。" 後來我媽去換置物籃 回來竟然說"阿道說叫你不要去環島,很危險。" 真是服務到家了 實在就甘心XDD 至於老闆服務態度和售後服務 原po都寫的很詳細了 價錢也較附近所謂"專賣店"親切 總之,是個值得大推的好店家 : 電話2720-6692 : 我從小在吳興街600巷生活(在信義板爬潛伏已久^^) : 都只知道莊敬路上麥當勞對面的捷安特 : 但是我個人不太推那家 : 價錢硬 修理費貴 老闆態度也不太好 同意 我也不太喜歡這家 小時候(國小吧)拿籃球要去灌氣 老闆竟然說要收十塊 實在是點點點 = =...... 之後就沒踏進去過了 : 今天買腳踏車前在版上爬文一下 : 發現大家都推那間 實在令我有點訝異 : 但過去經驗讓我實在很卻步 : 於是我媽就介紹了這間"阿道單車店"給我 : 實在不得不推 : "阿道單車店"老闆態度非常有耐性 一一跟我講解介紹 : 淑女車價格雖然沒有折扣 但週邊商品籃子+前後燈+鈴=700元而已 : 跟莊敬路捷安特報價相差很多 : 老闆像爸爸一樣不斷叮嚀我那裡要小心保養 那裡要多注意 : 最後要我每3個月帶腳踏車過去給他做檢查 : 讓他灌灌氣 上點油 : 非常貼心的服務 : 其實我買腳踏車最在乎的就是售後服務 : 推薦大家下次要買或是修腳踏車時 : 可以去這間比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5.143

06/01 13:56, , 1F
環島真的很危險,很多路段不合適單車。
06/01 13:56, 1F

06/01 14:30, , 2F
俊明機車行的技術很瞎..便宜而已
06/01 14:30, 2F

06/01 14:51, , 3F
可是我老公的車子骨架斷掉以及一些老毛病都是給俊明修好的
06/01 14:51, 3F
文章代碼(AID): #18GRRdeL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GRRde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