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嘖嘖 腳踏車行情不錯喔~?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歌姬‧Sing)時間18年前 (2008/05/12 15:0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嘖嘖 今天來講一個最近碰到的鳥事 先前剛搬來台北的時候 老爸的超爛腳踏車轉瞬間就進了偷兒的口袋 (他沒鎖還停外面 唉...太相信人心了...) 後來買了兩台捷安特之後 過了幾年... 非常不幸的...其中一台男用捷安特又被偷了(翻桌) 同樣也是老爸搞丟的(沒鎖停在樓梯間照樣被扛走) 所以剩下我這台女用的捷安特... 理所當然的就被我爸爸幹走拿去騎 我只好騎大賣場買回來的爛車一枚(被巴) 但是就在三月左右 因為連日大雨 所以腳踏車都沒辦法騎回家 一個星期過去... 又被偷了 囧!!!!!!!!!! 絕望啦!!我對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腳踏車安全絕望啦!! ===========以上都是騙批幣的前言,其實正文很少============ 因為現在早上等公車太慢又很擠沒位子 所以我早上都會騎腳踏車到捷運站再坐捷運去上課 那天 正當我騎著腳踏車悠哉悠哉的晃過去找車架中的空位的時候... 我:....? (疑似空位發現!!!!!) 我:^___________________^ ++++ (哎呀這麼巧就讓我找到一個位子真好~咦?????) 我: =口= !!???? (什麼!!原來不是空位!??) 其實 那是一個看起來很空的位子 附近貼著 「車子加大鎖、偷兒難下手」的標語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囧呢?! ....... 他的車子有加大鎖,也有停在腳踏車架上 但是還是被偷了 留下一個前輪以及把前輪鎖在架子上的U形鎖...囧!!! 只是PO上來要大家注意一下腳踏車的安全...唉... (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當場笑了... 失主如果你看到這篇請鞭小力點囧!!!)_ ============================================================ .... 不好笑? 誰要你笑的啊!!!!!!!!!!!!!!(翻桌) ============================================================= -- 七姬物語 明年二月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033503 蟲之歌Mushi Uta 無限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497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3.55 ※ 編輯: utahime 來自: 218.167.193.55 (05/12 15:00)

05/12 21:52, , 1F
腳踏車真的太容易被幹 停麥當勞門口都敢偷
05/12 21:52, 1F

05/13 00:42, , 2F
以前國中時腳踏車鎖在自家樓梯都被剪斷偷走,真難過
05/13 00:42, 2F

05/13 09:58, , 3F
絕望啦!!我對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腳踏車安全絕望啦!!
05/13 09:58, 3F

05/13 11:33, , 4F
只是想代步 的話 腳踏車就只能選擇非常低價 2手的吧
05/13 11:33, 4F

05/13 11:34, , 5F
這樣子停在公共場合風險才能大大降低...偷了也賣不了錢
05/13 11:34, 5F

05/14 09:38, , 6F
這就是我媽...打死不買腳踏車給我的原因阿
05/14 09:38, 6F
文章代碼(AID): #189-i2EV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9-i2E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