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嘖嘖 腳踏車行情不錯喔~?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朋友)時間18年前 (2008/05/17 14: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說到這就怒阿!!!!!!!!!!!!!!! 前天我媽才買了一台黑色腳踏車 在北醫附近的來來腳踏車店買的 為了怕被偷還請老闆在上面噴漆 不過老闆還是噴黑色的所以看不太出來 只有輪胎附近比較明顯 因為住在莊敬路上 我媽就直接停在靠近站牌的旁邊 結果隔天就不見了!!! 我媽還是用U型大鎖 也慘遭毒手 我們全家人只有我媽知道那台腳踏車長什麼樣子 "消失"太快 我們還沒來的及看到就..... 偷車賊真是太猖獗了!! ※ 引述《kw555356 (泡麵配牛奶)》之銘言: : ※ 引述《utahime (歌姬‧Sing)》之銘言: : : ....... : : 他的車子有加大鎖,也有停在腳踏車架上 : : 但是還是被偷了 : : 留下一個前輪以及把前輪鎖在架子上的U形鎖...囧!!! : : 只是PO上來要大家注意一下腳踏車的安全...唉... : : (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當場笑了... : : 失主如果你看到這篇請鞭小力點囧!!!)_ : 之前(約4.5)年前市府捷運站還沒現在人這麼多時 : 小弟如果有去坐捷運,那時又很古早的沒有現在的腳踏車架 : 倒是空地上的雜草長的非常高(現在那些空地已經變工地了...再過幾年又是高樓大廈) : 就很瀟灑的把家裡那台破車後輪一鎖,舉起來~      直接丟進雜草堆裡! : 過了周末或三五天不去管他都沒被A走過,不過自從看到有撿破爛的阿婆車上 : 出現跟我家很像的腳踏車時,就再也不敢這樣玩了 : 反正現在有101接駁車,如果不想走路還可以上車跟人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7.44

05/18 00:30, , 1F
我家腳踏車也被偷了 = = 如果有人要賣二手的, 請跟我連絡
05/18 00:30, 1F
文章代碼(AID): #18Be9ZJu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Be9ZJ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