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好喝的無糖豆漿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dad (hidad)時間18年前 (2008/05/21 0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 我這幾天去試試後再回報資訊給大家. 謝啦謝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00.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blue (MVP)時間18年前 (2008/05/18 12: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信義路和松德路交叉口附近(靠近郵局那一頭). 在松德路上. 有一家傳統早餐店,熊熊忘記什麼名字了. 在以前的越南東家羊肉旁邊. 糖都是點了豆漿才加的,應該可以買無糖的. 我覺得那家豆漿還蠻好喝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dad (hidad)時間18年前 (2008/05/18 1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要來喝豆漿衝衝記憶力(加油!). 沒想到外面買的豆漿實在甜的不的了. 小的不嗜甜. 可否問問是否有人有好喝無糖豆漿的情報?. 我家在信義路六段(樓下的早餐店只有甜一字可形容,糖都是預先家好的了orz. 活動範圍約莫信義路跟永春捷運一帶.... 謝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