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好喝的無糖豆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VP)時間18年前 (2008/05/18 12:2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idad (hidad)》之銘言: : 最近要來喝豆漿衝衝記憶力(加油!) : 沒想到外面買的豆漿實在甜的不的了 : 小的不嗜甜 : 可否問問是否有人有好喝無糖豆漿的情報? : 我家在信義路六段(樓下的早餐店只有甜一字可形容,糖都是預先家好的了orz : 活動範圍約莫信義路跟永春捷運一帶... : 謝啦 信義路和松德路交叉口附近(靠近郵局那一頭) 在松德路上 有一家傳統早餐店,熊熊忘記什麼名字了 在以前的越南東家羊肉旁邊 糖都是點了豆漿才加的,應該可以買無糖的 我覺得那家豆漿還蠻好喝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127

05/18 13:42, , 1F
吳興街89號,吳興街菜市場往下走,這是一家專做豆乾豆腐的店
05/18 13:42, 1F

05/18 13:43, , 2F
每天上午店門口都有一袋一袋的無糖豆漿在賣,小袋的1200cc一
05/18 13:43, 2F

05/18 13:44, , 3F
袋15元,我常常去買,還不錯
05/18 13:44, 3F
文章代碼(AID): #18BwxDWQ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8BwxDW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