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喝的無糖豆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hidad)時間18年前 (2008/05/18 11: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要來喝豆漿衝衝記憶力(加油!) 沒想到外面買的豆漿實在甜的不的了 小的不嗜甜 可否問問是否有人有好喝無糖豆漿的情報? 我家在信義路六段(樓下的早餐店只有甜一字可形容,糖都是預先家好的了orz 活動範圍約莫信義路跟永春捷運一帶...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00

05/18 12:23, , 1F
虎林街尾快到信義路上 那小路有一家早餐店 可以問問@@
05/18 12:23, 1F

05/18 12:24, , 2F
紅綠燈前的一個路口 那轉角 熱豆漿 也是後來才加糖
05/18 12:24, 2F
文章代碼(AID): #18BwZMVa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BwZMV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