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好喝的無糖豆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hidad)時間18年前 (2008/05/21 0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感謝 我這幾天去試試後再回報資訊給大家 謝啦謝啦 ※ 引述《iblue (MVP)》之銘言: : ※ 引述《hidad (hidad)》之銘言: : : 最近要來喝豆漿衝衝記憶力(加油!) : : 沒想到外面買的豆漿實在甜的不的了 : : 小的不嗜甜 : : 可否問問是否有人有好喝無糖豆漿的情報? : : 我家在信義路六段(樓下的早餐店只有甜一字可形容,糖都是預先家好的了orz : : 活動範圍約莫信義路跟永春捷運一帶... : : 謝啦 : 信義路和松德路交叉口附近(靠近郵局那一頭) : 在松德路上 : 有一家傳統早餐店,熊熊忘記什麼名字了 : 在以前的越南東家羊肉旁邊 : 糖都是點了豆漿才加的,應該可以買無糖的 : 我覺得那家豆漿還蠻好喝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00
文章代碼(AID): #18CmVRf9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CmVRf9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