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交通] 請問到長春戲院坐公車要多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unier (M.H.)時間17年前 (2008/10/01 09: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謝謝各方高手的熱心解答:D. 昨天順利抵達也順利回家. 讓我覺得台北也是有些親切的人.... Thank you!. --. http://www.wretch.cc/album/meunier. 關於開著電視睡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n1119 ( .)時間18年前 (2008/09/26 0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讓專業的大同人來回答你吧XDDD. 首先 你要走到莊敬路上的世貿中心站等226(首都客運). 然後上車投票 接著公車一路上大部分時間都是走公車專用道. 所以大概30分鐘應該就會到長春松江路口 7:20應該時間充裕. 如果騎車的話就從仁愛路一路騎 然後到仁愛新生路口右轉(路口是加油站). 在一路直直騎
(還有3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unier (M.H.)時間18年前 (2008/09/26 00: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 大家好 我是個才在台北生活3個多月的新人 O.O. 想請問一下. 從信義行政中心那裡坐公車到長春戲院大概會多久呀?. 下星期二想下班去看電影.... 大概傍晚 6點過去等車.... 可是很怕要等很久@@ 最後趕不上 7:20的電影.... 同事跟我說騎車過去比較好. 但我路不熟 又是晚上 想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