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請問到長春戲院坐公車要多久?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H.)時間17年前 (2008/10/01 09: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in1119 ( .)》之銘言: : 讓專業的大同人來回答你吧XDDD : 首先 你要走到莊敬路上的世貿中心站等226(首都客運) : 然後上車投票 接著公車一路上大部分時間都是走公車專用道 : 所以大概30分鐘應該就會到長春松江路口 7:20應該時間充裕 : 如果騎車的話就從仁愛路一路騎 然後到仁愛新生路口右轉(路口是加油站) : 在一路直直騎 到六福客棧右轉就是長春戲院了 : 有高手可以補充小路嗎XD 大路怕下班車多會有點小塞 : 但是我覺得騎車30分鐘以內應該可以到 : 停車要注意 那邊都是紅線 找小巷子吧 希望有幫助嚕 謝謝各方高手的熱心解答:D 昨天順利抵達也順利回家 讓我覺得台北也是有些親切的人... Thank you! -- http://www.wretch.cc/album/meunier 關於開著電視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1.137

10/01 09:39, , 1F
台灣人都是很熱心的啦~只不過台北人會給人家一種外冷
10/01 09:39, 1F

10/01 09:40, , 2F
內熱的Feel啦XD
10/01 09:40, 2F
文章代碼(AID): #18uj4Og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uj4Og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