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請問到長春戲院坐公車要多久?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H.)時間18年前 (2008/09/26 0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大家好 我是個才在台北生活3個多月的新人 O.O 想請問一下 從信義行政中心那裡坐公車到長春戲院大概會多久呀? 下星期二想下班去看電影... 大概傍晚 6點過去等車... 可是很怕要等很久@@ 最後趕不上 7:20的電影... 同事跟我說騎車過去比較好 但我路不熟 又是晚上 想說還是不要自己騎車 怕迷路 QQ 或者有其他比較好的方式呢? Thanks a lot!! -- http://www.wretch.cc/album/meunier 關於開著電視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2.220
文章代碼(AID): #18sxRZM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sxRZM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