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請問到長春戲院坐公車要多久?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時間18年前 (2008/09/26 00:2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eunier (M.H.)》之銘言: : :) 大家好 我是個才在台北生活3個多月的新人 O.O : 想請問一下 : 從信義行政中心那裡坐公車到長春戲院大概會多久呀? : 下星期二想下班去看電影... : 大概傍晚 6點過去等車... : 可是很怕要等很久@@ 最後趕不上 7:20的電影... : 同事跟我說騎車過去比較好 : 但我路不熟 又是晚上 想說還是不要自己騎車 怕迷路 QQ : 或者有其他比較好的方式呢? : Thanks a lot!! 讓專業的大同人來回答你吧XDDD 首先 你要走到莊敬路上的世貿中心站等226(首都客運) 然後上車投票 接著公車一路上大部分時間都是走公車專用道 所以大概30分鐘應該就會到長春松江路口 7:20應該時間充裕 如果騎車的話就從仁愛路一路騎 然後到仁愛新生路口右轉(路口是加油站) 在一路直直騎 到六福客棧右轉就是長春戲院了 有高手可以補充小路嗎XD 大路怕下班車多會有點小塞 但是我覺得騎車30分鐘以內應該可以到 停車要注意 那邊都是紅線 找小巷子吧 希望有幫助嚕 -- 演唱會就是要唱的! 演唱會就是要這樣,才是世界第一等! --伍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42.79

09/26 00:32, , 1F
搭公車時間很充裕啊 大概30-40min 請響應節能減碳 XD
09/26 00:32, 1F

09/26 00:36, , 2F
推大同人
09/26 00:36, 2F

09/26 00:57, , 3F
騎車:松仁路->左轉忠孝東路->右轉松江路->右轉長春路
09/26 00:57, 3F

09/26 00:58, , 4F
時間尖峰約15分鐘 非尖峰10~15分鐘 看你騎得速度&習慣而定
09/26 00:58, 4F

09/26 15:31, , 5F
其實 走路到威秀是不錯的選擇 票價能接受的話
09/26 15:31, 5F

09/26 17:50, , 6F
推大同人!!我以前是搭捷運到新生站再轉公車 粉快!!
09/26 17:50, 6F

09/26 21:09, , 7F
推大同人~~
09/26 21:09, 7F

09/28 00:11, , 8F
哈哈 我也是大同人@@
09/28 00:11, 8F
文章代碼(AID): #18sxn5J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sxn5J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