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永吉幫的出來..X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好人)時間17年前 (2008/10/03 03:08), 編輯推噓17(1709)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附上以前照片.. = = 剛把它掃一掃.. 興雅國小運動會..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42.jpg
某班的校外郊學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22.jpg
永吉國中校門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26.jpg
饒河街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25.jpg
松山車站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23.jpg
鬍鬚張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39.jpg
明德春天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36.jpg
台北市政府(上面還有千囍年倒數)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35.jpg
只蓋好一個華納..其他空蕩蕩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34.jpg
吃到飽的永吉路可利亞(小時候很愛盧爸媽帶我吃這個)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32.jpg
市民大道剛蓋好(那時假日某時段還有開放可騎腳踏車上去) http://photos.meeya.cc/data/photo/1/2/1/0/12/n_12_14329.jpg
不知道有沒有興雅同學還記得以前都有本”興雅兒童"阿 我是興雅國小50th畢業..永吉國中第19th 還記得國小畢典在還在建的工地舉行.. 另外尋以前興雅鼓隊的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42.231 ※ 編輯: knightlover 來自: 211.20.42.231 (10/03 03:10)

10/03 06:27, , 1F
我記得以前興雅兒童後面還有問答抽獎XDD
10/03 06:27, 1F

10/03 07:21, , 2F
這照片還真令人懷念..@@
10/03 07:21, 2F

10/03 08:51, , 3F
其實市民大道是很低能的設計...
10/03 08:51, 3F

10/03 09:16, , 4F
天阿~松山車站那張很值得收藏XD
10/03 09:16, 4F

10/03 12:37, , 5F
在工地畢業典禮 我也是那屆的 哈
10/03 12:37, 5F

10/03 13:18, , 6F
我也常常去吃可利亞啊~
10/03 13:18, 6F

10/03 16:23, , 7F
好懷念唷 我好像是永吉23屆
10/03 16:23, 7F

10/03 23:23, , 8F
我以前就是興雅鼓隊的 打小鼓 興雅53 永吉22~~~
10/03 23:23, 8F

10/04 00:01, , 9F
同樓上耶 XD"
10/04 00:01, 9F

10/04 00:47, , 10F
懷念啊~興雅國小耶
10/04 00:47, 10F

10/04 23:37, , 11F
靠盃 超懷念的啦 我小5 還小6 興雅才蓋好
10/04 23:37, 11F

10/05 01:11, , 12F
我是永吉國中24屆的,松山車站那張真的值得收藏啊
10/05 01:11, 12F

10/05 08:57, , 13F
我忘記我是幾屆的啦 布過也是興雅國小和永吉國中
10/05 08:57, 13F

10/05 08:58, , 14F
話說 六年級畢業時 我們的畢典是在未蓋好的禮堂中完成
10/05 08:58, 14F

10/05 08:58, , 15F
所有畢業生 從水泥色的窗戶爬進禮堂...老師帶隊喔..><
10/05 08:58, 15F

10/05 18:09, , 16F
超懷念的照片.可利亞是以前回家必經之點..以前還曾人滿為患
10/05 18:09, 16F

10/05 18:10, , 17F
天啊...永吉18是不是太老了...Orz
10/05 18:10, 17F

10/05 21:42, , 18F
我是興雅83年畢業、永吉86年畢業的..不知道是第幾屆XD
10/05 21:42, 18F

10/05 21:42, , 19F
不過照片都很懷念,我有騎腳踏車上市民大道過 XDDD
10/05 21:42, 19F

10/05 21:43, , 20F
在上面騎的fu超讚!視野好、空氣清新!(市民大道唯一好處?!)
10/05 21:43, 20F

10/05 22:47, , 21F
pgh那你大我一屆...^^"
10/05 22:47, 21F

10/05 23:18, , 22F
咦..那你有給王錦標老師帶過嗎?他是我5-6年級導師:D
10/05 23:18, 22F

10/06 00:03, , 23F
沒有~我以前導師是邱招英(秋刀魚)
10/06 00:03, 23F

10/06 00:04, , 24F
國小是江進華...超會寫書法那位
10/06 00:04, 24F

10/06 00:27, , 25F
糟了!沒印象XD 我只記得1-2年級是蘇姓、3-4年級是許姓女老師
10/06 00:27, 25F

10/10 23:00, , 26F
可麗亞後來被發現菜不乾淨就倒了 好險我沒吃過ㄎㄎ
10/10 23:00, 26F
文章代碼(AID): #18vHmyt8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vHmyt8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