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永吉幫的出來..XD
※ 引述《lovehj (看透了~)》之銘言:
: ※ 引述《fpgn1 (eAsOn)》之銘言:
: : 看了看精華區 赫然覺得好多小時後回憶跑出來了
: : 書店...偉群還真的是獨霸了 想當初偉群還在我家樓下 三層樓的書店哩(今亞藝)
: 偉群是在亞藝的位置嗎?
: 我印象中最早是在對面的位置耶,我爸我姐都說是在亞藝對面
: 也不記得是不是三層樓了
: 旁邊的旁邊還有一家雜貨店和角落一家舊舊的書局
: 20幾年前的事,真是考驗老人記憶
那是之後才變成偉群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三層樓在更久之前....應該是一家百貨商場
我還去裡面買過玩具勒......
不過沒開多久就到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是現在萊爾富門口的那家雞蛋糕
我不知道現在那個在賣的跟以前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因為中間消失了一振子
我記得以前一個一塊
小學的時後...花個五塊錢就吃的很開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52.59
推
09/30 22:29, , 1F
09/30 22:29, 1F
→
10/01 16:09, , 2F
10/01 16:09, 2F
→
10/01 16:12, , 3F
10/01 16:12, 3F
推
10/02 20:25, , 4F
10/02 20:2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