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永吉幫的出來..X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so......)時間17年前 (2008/09/30 22: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lovehj (看透了~)》之銘言: : ※ 引述《fpgn1 (eAsOn)》之銘言: : : 看了看精華區 赫然覺得好多小時後回憶跑出來了 : : 書店...偉群還真的是獨霸了 想當初偉群還在我家樓下 三層樓的書店哩(今亞藝) : 偉群是在亞藝的位置嗎? : 我印象中最早是在對面的位置耶,我爸我姐都說是在亞藝對面 : 也不記得是不是三層樓了 : 旁邊的旁邊還有一家雜貨店和角落一家舊舊的書局 : 20幾年前的事,真是考驗老人記憶 那是之後才變成偉群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三層樓在更久之前....應該是一家百貨商場 我還去裡面買過玩具勒...... 不過沒開多久就到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是現在萊爾富門口的那家雞蛋糕 我不知道現在那個在賣的跟以前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因為中間消失了一振子 我記得以前一個一塊 小學的時後...花個五塊錢就吃的很開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52.59

09/30 22:29, , 1F
對 我也是先想到雞蛋糕 那真的很好吃....
09/30 22:29, 1F

10/01 16:09, , 2F
嚼檳榔的老闆
10/01 16:09, 2F

10/01 16:12, , 3F
雞蛋糕攤的工具看起來像同一組的說
10/01 16:12, 3F

10/02 20:25, , 4F
雞蛋糕是同一個老板在賣的..早上有在永吉市場賣菜..
10/02 20:25, 4F
文章代碼(AID): #18uZ7sc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uZ7sc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