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是錢櫃? 不..是鐵櫃.. XD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chapters (<( ‵▽′)-)》之銘言:. 我去吃過了........ 恩~先講羊肉爐好了. 因為是羊肉爐 所以該有的羊肉片 羊大骨 羊肉塊 一定都有. 其餘配料 花樣有點少. 燒烤部份,沒有菜單 就是服務生會端出來給你. 種類是很多囉...海鮮 肉類 德國香腸 ...etc. 至
(還有72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chapters (<( ‵▽′)-)》之銘言:.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我們是選擇羊肉爐加燒烤. 先說羊肉爐好了 我覺得還ok 但是料的種類就還好沒有很多 不過湯還蠻好喝的. 燒烤部份就是點料他會送來 感覺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有肉.海鮮.魚類.菇類.麻糬.....等等(太多一時想不太出來=
(還有2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