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錢櫃? 不..是鐵櫃.. X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8/10/13 12:2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松隆路跟永吉路30巷口,也就是「粥董」那個路口, 先前開了一家「鐵櫃」,在巷口唯一的網咖旁邊, 是做 299/399 燒烤吃到飽的那種, 當時我很訝異怎麼有人有勇氣開在那邊, 有沒有人去吃過? 感覺怎麼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73

10/13 17:18, , 1F
我一直在等有人的心得XDD那間換好幾家了@@
10/13 17:18, 1F

10/13 19:47, , 2F
看看冬天生意會不會好一點, 真心期待他能熬過這個冬天 XD
10/13 19:47, 2F

10/14 18:53, , 3F
那個區域賣這種價錢活得下去嗎...
10/14 18:53, 3F
文章代碼(AID): #18yiujs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yiujs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