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錢櫃? 不..是鐵櫃.. X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布萊恩)時間17年前 (2008/10/16 23: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hapters (<( ‵▽′)-)》之銘言: : 松隆路跟永吉路30巷口,也就是「粥董」那個路口, : 先前開了一家「鐵櫃」,在巷口唯一的網咖旁邊, : 是做 299/399 燒烤吃到飽的那種, : 當時我很訝異怎麼有人有勇氣開在那邊, : 有沒有人去吃過? : 感覺怎麼樣呢? 我去吃過了....... 恩~先講羊肉爐好了 因為是羊肉爐 所以該有的羊肉片 羊大骨 羊肉塊 一定都有 其餘配料 花樣有點少 燒烤部份,沒有菜單 就是服務生會端出來給你 種類是很多囉...海鮮 肉類 德國香腸 ...etc 至於口味 我覺得普通 對我來講只是羊肉爐配料少了些而已 聽老闆說 她們之前不知道是在哪裡開 但是因為可能被同業抗議 好像是非店面的關係 所以就來這邊了 老闆 跟老闆娘 人不錯很客氣 會詢問你需不需要在上些什麼燒烤類的. -- 一切都只是假象 http://www.flickr.com/photos/bc0210/2907920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0.43

10/17 19:39, , 1F
烤肉沒菜單??我那時候去有一本紅色的菜單阿~~
10/17 19:39, 1F

10/18 22:59, , 2F
那有可能是我在剛開幕的時候去吧
10/18 22:59, 2F
文章代碼(AID): #18zry9O2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zry9O2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