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錢櫃? 不..是鐵櫃.. XD
※ 引述《chapters (<( ‵▽′)-)》之銘言:
: 松隆路跟永吉路30巷口,也就是「粥董」那個路口,
: 先前開了一家「鐵櫃」,在巷口唯一的網咖旁邊,
: 是做 299/399 燒烤吃到飽的那種,
: 當時我很訝異怎麼有人有勇氣開在那邊,
: 有沒有人去吃過?
: 感覺怎麼樣呢?
我去吃過了.......
恩~先講羊肉爐好了
因為是羊肉爐 所以該有的羊肉片 羊大骨 羊肉塊 一定都有
其餘配料 花樣有點少
燒烤部份,沒有菜單 就是服務生會端出來給你
種類是很多囉...海鮮 肉類 德國香腸 ...etc
至於口味 我覺得普通 對我來講只是羊肉爐配料少了些而已
聽老闆說 她們之前不知道是在哪裡開 但是因為可能被同業抗議
好像是非店面的關係 所以就來這邊了
老闆 跟老闆娘 人不錯很客氣 會詢問你需不需要在上些什麼燒烤類的.
--
一切都只是假象
http://www.flickr.com/photos/bc0210/2907920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0.43
推
10/17 19:39, , 1F
10/17 19:39, 1F
→
10/18 22:59, , 2F
10/18 22:5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