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錢櫃? 不..是鐵櫃.. X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空空)時間17年前 (2008/10/14 21: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hapters (<( ‵▽′)-)》之銘言: : 松隆路跟永吉路30巷口,也就是「粥董」那個路口, : 先前開了一家「鐵櫃」,在巷口唯一的網咖旁邊, : 是做 299/399 燒烤吃到飽的那種, : 當時我很訝異怎麼有人有勇氣開在那邊, : 有沒有人去吃過? : 感覺怎麼樣呢?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我們是選擇羊肉爐加燒烤 先說羊肉爐好了 我覺得還ok 但是料的種類就還好沒有很多 不過湯還蠻好喝的 燒烤部份就是點料他會送來 感覺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有肉.海鮮.魚類.菇類.麻糬.....等等(太多一時想不太出來= =), 東西蠻多的 烤起來口感也不錯!! 老闆也很熱心會一直幫忙看火熱不熱 告訴我們東西怎麼烤才好吃~ 飲料部份是沒有免費的 不過裡面有賣一些美粒果.綠茶類的飲料要另外付費 最後我們一個人是付399+50+飲料錢=475 我們是八個人 開三瓶飲料 而那個50元我不曉得是啥....大概是服務費吧....大致就是這樣囉! 整體而言還蠻好吃的 只是覺得有點貴.....而且沒有免費的飲料喝阿.... 老闆還有跟我們聊問我們說覺得如何 跟野宴的肉比起來怎樣?? 我是覺得肉吃起來比也宴的好吃 但是菜單上得種類可能沒野宴多就是了 以上就是吃過一次的心得文給大家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8.95

10/14 23:22, , 1F
沒有免費飲料要怎麼在這個戰國時代活下去~~
10/14 23:22, 1F

10/16 15:41, , 2F
紅茶機+免費紅茶成本也不用多少呀~
10/16 15:41, 2F
文章代碼(AID): #18zA91S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zA91S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