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信義區推薦的熱炒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在過去一點的路口有另一間"活醉蝦". 每天都超多人的. 價位小高 但用料蠻紮實的. 我偶爾也會過來買個炒飯之類的. PS 收掉的拉紐現在變全家了. 感覺會把OK整個幹掉...它在那開很久了. 還曾經幹掉活醉蝦的前身-福客多. --. ︴⊙ ⊙︴ 我已經知道兇手是誰了! ◥ ◥ ◥. ▼▼▼▼︴拜託你
(還有48個字)
內容預覽:
有一家熱炒我覺得無敵好吃(對我而言). 那家在松山路右轉,大約是永春高中下來哪街口. 那邊不是有家頂呱呱 繼續往101方向走. 會經過一家熱炒店 叫“阿成熱炒“ (他的對面有貴族世家). 那家幾乎都是100~150元之間. 強烈推薦 鳳梨蝦球 麻油蛤嘛 麻婆豆腐 梅乾扣肉. 份量中等. 但是實在好吃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