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信義區推薦的熱炒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COPECO (削翻阿陸仔-準備好了!)時間17年前 (2008/10/22 17: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過去一點的路口有另一間"活醉蝦". 每天都超多人的. 價位小高 但用料蠻紮實的. 我偶爾也會過來買個炒飯之類的. PS 收掉的拉紐現在變全家了. 感覺會把OK整個幹掉...它在那開很久了. 還曾經幹掉活醉蝦的前身-福客多. --. 我已經知道兇手是誰了! . ▼▼▼拜託你
(還有4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rty01 (我不是比爾不要追殺我 )時間17年前 (2008/10/20 01: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一家熱炒我覺得無敵好吃(對我而言). 那家在松山路右轉,大約是永春高中下來哪街口. 那邊不是有家頂呱呱 繼續往101方向走. 會經過一家熱炒店 叫“阿成熱炒“ (他的對面有貴族世家). 那家幾乎都是100~150元之間. 強烈推薦 鳳梨蝦球 麻油蛤嘛 麻婆豆腐 梅乾扣肉. 份量中等. 但是實在好吃
(還有5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lldo (快樂的一天)時間17年前 (2008/10/15 2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要推薦一家. 名字不清楚. 在莊敬路頭 世貿的對面那邊. 莊敬路南山大樓的巷子進去. 如果從基隆路看 就是在friday's的後面. 這家熱炒的對面是泰國料理店. 這家一道100喔. 炒青菜不指定的話只要60. 而且很乾淨. 也很好吃. 老闆做的蠻精緻的. 不會因為一道100就隨便弄. 還有附茶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ceanPacific (我愛日月潭)時間17年前 (2008/10/14 2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要找朋友去聚餐. 十幾個人要去吃熱炒. 六張犁站一帶好像滿多家. 地址好像是算是嘉興街還是和平東路. 通化街尾也有好幾家. 有沒有版友推薦哪一家. 或是附近一帶有更好的. 好吃當然首選 能有吵鬧的環境也不錯. 畢竟很多人要去吃. 感謝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