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信義區推薦的熱炒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不是比爾不要追殺我 )時間17年前 (2008/10/20 01:0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有一家熱炒我覺得無敵好吃(對我而言) 那家在松山路右轉,大約是永春高中下來哪街口 那邊不是有家頂呱呱 繼續往101方向走 會經過一家熱炒店 叫“阿成熱炒“ (他的對面有貴族世家) 那家幾乎都是100~150元之間 強烈推薦 鳳梨蝦球 麻油蛤嘛 麻婆豆腐 梅乾扣肉 份量中等 但是實在好吃 他只有晚上有然後經營到半夜3點 我外國朋友來都會吵著要吃那家熱炒 有時也會有住附近的老外去買 好吃啦... -- *我的人生就像大便飄在海裡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沒有自己 浮浮沉沉飄流在荒唐世界裡 原來我在演大便少年飄流記 http://www.wretch.cc/album/shortygra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9.249

10/20 01:11, , 1F
慘...現在看到這篇
10/20 01:11, 1F

10/20 01:12, , 2F
洗好澡不想出門...XD
10/20 01:12, 2F

10/20 01:14, , 3F
嗨! 姐
10/20 01:14, 3F

10/20 11:57, , 4F
全名事叫:台灣阿誠?
10/20 11:57, 4F

10/20 14:07, , 5F
好像是沒有言字部的成~台灣阿成?
10/20 14:07, 5F

10/21 16:15, , 6F
恩 是叫台灣阿成 就在火鍋店禎饌旁邊 前天才去吃火鍋的XD
10/21 16:15, 6F

10/21 16:36, , 7F
推他隔壁的中醫.這間之前是過等很久.味道還可以
10/21 16:36, 7F
文章代碼(AID): #18-sdAO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sdAO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