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信義區推薦的熱炒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削翻阿陸仔-準備好了!)時間17年前 (2008/10/22 17: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shorty01 (我不是比爾不要追殺我 )》之銘言: : 有一家熱炒我覺得無敵好吃(對我而言) : 那家在松山路右轉,大約是永春高中下來哪街口 : 那邊不是有家頂呱呱 繼續往101方向走 : 會經過一家熱炒店 叫“阿成熱炒“ (他的對面有貴族世家) : 那家幾乎都是100~150元之間 : 強烈推薦 鳳梨蝦球 麻油蛤嘛 麻婆豆腐 梅乾扣肉 : 份量中等 : 但是實在好吃 : 他只有晚上有然後經營到半夜3點 : 我外國朋友來都會吵著要吃那家熱炒 : 有時也會有住附近的老外去買 : 好吃啦... 在過去一點的路口有另一間"活醉蝦" 每天都超多人的 價位小高 但用料蠻紮實的 我偶爾也會過來買個炒飯之類的 PS 收掉的拉紐現在變全家了 感覺會把OK整個幹掉...它在那開很久了 還曾經幹掉活醉蝦的前身-福客多 -- 我已經知道兇手是誰了! ▼▼▼拜託你..你別再靠近我了... __ ▲▲▲ _____╱╲ _ ▅▆ ▅▆▇ ╲╱ ▇▆▅▆ ▄▄▆ ▆▅▅ ψdiabloq13 日本每年死亡人數不斷上升中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4.87
文章代碼(AID): #18_kq16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_kq16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