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信義區推薦的熱炒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快樂的一天)時間17年前 (2008/10/15 20:4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想要推薦一家 名字不清楚 在莊敬路頭 世貿的對面那邊 莊敬路南山大樓的巷子進去 如果從基隆路看 就是在friday's的後面 這家熱炒的對面是泰國料理店 這家一道100喔 炒青菜不指定的話只要60 而且很乾淨 也很好吃 老闆做的蠻精緻的 不會因為一道100就隨便弄 還有附茶 我去過三次 每次跟不同的朋友去 大家都說好吃 有時候晚上也會看到附近居民過來喝點小酒吃飯 還蠻推薦的啦 可以試試~~ ※ 引述《OceanPacific (我愛日月潭)》之銘言: : 最近要找朋友去聚餐 : 十幾個人要去吃熱炒 : 六張犁站一帶好像滿多家 : 地址好像是算是嘉興街還是和平東路 : 通化街尾也有好幾家 : 有沒有版友推薦哪一家 : 或是附近一帶有更好的 : 好吃當然首選 能有吵鬧的環境也不錯 : 畢竟很多人要去吃 : 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2.225

10/15 20:55, , 1F
哦~講的是鳳園!!!
10/15 20:55, 1F

10/15 20:55, , 2F
原來青菜不指定的話只要六十!!YA下次去吃時問看看~科科
10/15 20:55, 2F
文章代碼(AID): #18zUL5X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zUL5X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