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版聚]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0→)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vin (越單純越幸福)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 沒有永春路 只有永吉路啦 Orz. 陶一軒離我家很近 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 永吉路上有兩家. 兩家都人很多 兩家都是坐公車比較快到 假日中午$329+10% =$362. 靠近永吉路跟虎林街口的那個 可以坐的公車最多. 可以坐299 277 46 257 261 232 281 284 286
(還有14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5: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總共加我到現在才五隻耶. 之前說要版據的那些人們出來伸援一下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2.235. 編輯: DuTEE 來自: 125.224.52.235 (12/19 17:19).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8/12/17 15: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有人想版聚嗎. 可是我不知道要辦在哪xD. 有人有認識的店家可以打折的嗎. 意者寫信給我啊. 我統計一下有十個人的話就辦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4.8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