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版聚]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先 沒有永春路 只有永吉路啦 Orz. 陶一軒離我家很近 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 永吉路上有兩家. 兩家都人很多 兩家都是坐公車比較快到 假日中午$329+10% =$362. 靠近永吉路跟虎林街口的那個 可以坐的公車最多. 可以坐299 277 46 257 261 232 281 284 286
(還有1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