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8/12/17 15:22),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題 有人想版聚嗎 可是我不知道要辦在哪xD 有人有認識的店家可以打折的嗎 意者寫信給我啊 我統計一下有十個人的話就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4.88

12/17 16:51, , 1F
先推 稍後寫信報名:)
12/17 16:51, 1F

12/17 17:24, , 2F
心動~~~吃麥當勞好了 (誤
12/17 17:24, 2F

12/17 17:42, , 3F
都可啦 我不挑食 我還沒過吃麥當勞的年紀
12/17 17:42, 3F

12/17 17:43, , 4F
底下不要推文說什麼叫過吃麥當當的年紀XD
12/17 17:43, 4F

12/17 17:43, , 5F
自由心證囉
12/17 17:43, 5F

12/17 19:35, , 6F
陶一軒~
12/17 19:35, 6F

12/17 20:50, , 7F
大推~湯圓要參加!藍藍路!
12/17 20:50, 7F

12/17 20:58, , 8F
要打工T__________T
12/17 20:58, 8F

12/17 21:40, , 9F
勞請月河小姐置底一下囉
12/17 21:40, 9F

12/17 22:21, , 10F
是月海小姐~我也好久沒吃懶懶嚕了 幹你媽!再也不吃頂呱呱!
12/17 22:21, 10F

12/18 14:53, , 11F
湯圓~~我們叫melody一起報名XDDD
12/18 14:53, 11F

12/18 16:21, , 12F
奶茶也要來嘛︿︿玩uno阿
12/18 16:21, 12F

12/18 16:26, , 13F
美樂蒂也一起來好了XD
12/18 16:26, 13F

12/19 14:44, , 14F
請問原po版聚有確定要了嘛?
12/19 14:44, 14F
文章代碼(AID): #19IAZ9z6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AZ9z6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