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版聚]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越單純越幸福)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7:26),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2/19 15:17,
我要去,不過要去哪裡板聚,陶一軒嗎?
12/19 15:17

12/19 15:25,
就逃醫萱好了 現在五隻囉
12/19 15:25

12/19 15:32,
那間店在永春路上面嘛?
12/19 15:32
首先 沒有永春路 只有永吉路啦 Orz 陶一軒離我家很近 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 永吉路上有兩家 兩家都人很多 兩家都是坐公車比較快到 假日中午$329+10% =$362 靠近永吉路跟虎林街口的那個 可以坐的公車最多 可以坐299 277 46 257 261 232 281 284 286 817 以上 全都是松山路口下車 下了車之後 問在地人或店家 陶一軒怎麼走 保証簡單又好走 不用5分鐘 一下就到了 但如果是坐捷運到永春或後山埤 可能就會走到 想說一些感言之類(是還有多久才到啊) 想不到信義區居然也要辦板聚了 陶一軒還蠻好吃的 而且她們都是你現點(桌上有menu) 她們才從冰庫現拿給你 所以你不用起身再去拿 而且他們的肉類跟海鮮真的都很新鮮唷 很多火鍋料 可以讓你吃到吐 假日人很多 所以你們要去 也可以考慮先預訂唷 tel:2767-54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1.221

12/19 17:28, , 1F
感謝指教
12/19 17:28, 1F

12/19 17:28, , 2F
湯圓誤打=.=
12/19 17:28, 2F

12/19 17:32, , 3F
呵呵~沒關係啦~這樣回文還蠻有趣的XD
12/19 17:32, 3F

12/19 17:34, , 4F
怎麼辦 我怕會怯場耶 我年紀還小~~
12/19 17:34, 4F

12/19 17:35, , 5F
樓上年紀小 我又爆
12/19 17:35, 5F

12/19 17:37, , 6F
我記得你不是版主嘛~年紀小才更會自high~不怕不怕XD
12/19 17:37, 6F

12/19 17:39, , 7F
推~他是前板主!
12/19 17:39, 7F

12/19 17:39, , 8F
我怕捷運站坐丟 叔叔阿姨要來帶我~~
12/19 17:39, 8F

12/19 17:44, , 9F
好可憐唷~叫警察伯伯來帶你好了~因為沒有叔叔阿姨這種生物
12/19 17:44, 9F

12/19 17:50, , 10F
敏敏姐姐有要參加嗎??
12/19 17:50, 10F

12/19 17:55, , 11F
呵呵~還不一定~~我也是人多會怯場的那種XD
12/19 17:55, 11F

12/19 18:04, , 12F
那我跟湯圓只好自嗨了
12/19 18:04, 12F

12/19 18:27, , 13F
現在還可報名嗎...orz
12/19 18:27, 13F

12/19 18:45, , 14F
現在還可以報名阿~
12/19 18:45, 14F

12/19 18:45, , 15F
湯圓跟奶茶自嗨
12/19 18:45, 15F

12/19 20:37, , 16F
T___T...殘念...那天有事""ORz
12/19 20:37, 16F

12/19 20:38, , 17F
倒是幾個月前的帝飽林不是有人要揪團嗎XD?..怎麼流團了""
12/19 20:38, 17F

12/19 21:18, , 18F
有事+1~~~大家要拍照回來分享喔~
12/19 21:18, 18F

12/20 04:15, , 19F
ㄟ.....老人也可以參加嗎??? >_<"
12/20 04:15, 19F

12/20 08:51, , 20F
明天中午學校有事 這次跟不到了...
12/20 08:51, 20F

12/20 10:29, , 21F
莊敬路上也有陶一軒XD....
12/20 10:29, 21F

12/20 14:29, , 22F
不露臉照相XD
12/20 14:29, 22F

12/20 14:52, , 23F
想跟加一~~不過是那家陶一軒?家美後面那個嗎?
12/20 14:52, 23F

12/20 14:56, , 24F
樓上 改成麥當當
12/20 14:56, 24F
文章代碼(AID): #19IsZSl_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sZSl_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