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版聚]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5:14),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12/18 16:21,
奶茶也要來嘛︿︿玩uno阿
12/18 16:21

12/18 16:26,
美樂蒂也一起來好了XD
12/18 16:26

請問原po版聚有確定要了嘛?
總共加我到現在才五隻耶 之前說要版據的那些人們出來伸援一下啊~~~~~~~~~~++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如題 : 有人想版聚嗎 : 可是我不知道要辦在哪xD : 有人有認識的店家可以打折的嗎 : 意者寫信給我啊 : 我統計一下有十個人的話就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2.235

12/19 15:17, , 1F
我要去,不過要去哪裡板聚,陶一軒嗎?
12/19 15:17, 1F

12/19 15:32, , 2F
那間店在永春路上面嘛?
12/19 15:32, 2F

12/19 15:36, , 3F

12/19 15:37, , 4F
我也沒去過 是要後山埤下還是永春下???
12/19 15:37, 4F

12/19 15:41, , 5F
這家應該在後山下車~不過這家店還存在嘛?
12/19 15:41, 5F

12/19 15:48, , 6F
不知道耶 沒去過那地方XD
12/19 15:48, 6F

12/19 16:53, , 7F
想吃麥當當︿︿
12/19 16:53, 7F

12/19 17:15, , 8F
改永春一號出口的麥當當了
12/19 17:15, 8F
※ 編輯: DuTEE 來自: 125.224.52.235 (12/19 17:19)

12/19 17:21, , 9F
湯圓我有報名了喔
12/19 17:21, 9F

12/19 17:28, , 10F
是阿 樓上奶茶妹妹 我們沒有忘記妳
12/19 17:28, 10F

12/20 10:28, , 11F
麥當當喔XD
12/20 10:28, 11F

12/20 14:29, , 12F
是麥當當!!!
12/20 14:29, 12F
文章代碼(AID): #19IqdTW8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qdTW8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