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店家] 大創在紐約紐約5樓展新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直接回覆好了 因為我發現大家都在問一樣問題. 同之前推文講的 動線最好逛的是紐約紐約的. 不過我總共也才逛過全台四間大創店(館前.紐約紐約.大墩.夢時代). 所以比較對象也不多. 關於大家最愛問的店面大小問題. 剛好我今天再度去逛可以解決. 如果有興趣的人 結帳時 旁邊會有可以拿的小卡. 裡面有全台
(還有8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這家我記得是12/22還12/24開的吧. 開幕前幾天就有在網路上注意到消息了 (水果日報的網頁). 開幕那天和我們家老姊殺去買東西. 哇塞...很大間的大創啊 逛起來很舒服^^. 但賣場唯一讓我要很小心的 就是像樓上版友說的碗盤湯瓢區. 尤其是背背包或拿手提包的朋友 要小心把架上的
(還有94個字)
內容預覽:
上次去買一堆盤子跟餐具,感覺東西品質不錯. 在大致瀏覽後,依稀記得品項有廚具、餐具、玩具、髮飾、小皮包、家飾、文具..... 自己慢慢逛大約要花上1-2小時. 在百貨公司樓上有這麼多品質不錯,價格很讚的店實在讓我很驚訝^O^. 走道不算寬敞,轉身要稍微注意一下,尤其是玻璃製品區^^. 在結帳的時候發
(還有434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想買大創的東西. 都只能跑南西店或明耀店再不然就是北車那邊的分店. 不然想逛更大的就跑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大創. 常常覺得好不方便. 怎麼信義區商圈這兒就是沒開間大創呢?.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的生活工場前身就是大創). 哈~昨天去cold stone買冰吃時候. 居然看到外面的布
(還有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