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家] 大創在紐約紐約5樓展新店!
原文恕刪^^
這家我記得是12/22還12/24開的吧
開幕前幾天就有在網路上注意到消息了 (水果日報的網頁)
開幕那天和我們家老姊殺去買東西
哇塞...很大間的大創啊 逛起來很舒服^^
但賣場唯一讓我要很小心的 就是像樓上版友說的碗盤湯瓢區
尤其是背背包或拿手提包的朋友 要小心把架上的東西掃到地面......XD
開幕的第一、第二天
大創也很有誠意的舉行「10元商品特賣」(上午、下午各一場)
我們是第一天下午去的 結果他們10元商品是晒衣架(圓型夾子的那種)、拖鞋二種而以
一個人又只限拿一個商品 =.=
好吧 10元晒衣架也不錯了啦 囧
但以後還是蠻常去逛的
終於不用再跑到台北車站那間分店啦 (明曜店我覺得東西很少啊= =)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11.191.61 (01/04 00:48)
推
01/04 14:40, , 1F
01/04 14:40, 1F
→
01/04 21:00, , 2F
01/04 21:00, 2F
推
01/04 23:21, , 3F
01/04 23:21, 3F
→
01/04 23:21, , 4F
01/04 23:21, 4F
→
01/04 23:22, , 5F
01/04 23:22, 5F
→
01/04 23:23, , 6F
01/04 23:23, 6F
推
01/05 07:14, , 7F
01/05 07:1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6
12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