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家] 大創在紐約紐約5樓展新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蝙蝠阿桑XD)時間17年前 (2009/01/04 00:4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這家我記得是12/22還12/24開的吧 開幕前幾天就有在網路上注意到消息了 (水果日報的網頁) 開幕那天和我們家老姊殺去買東西 哇塞...很大間的大創啊 逛起來很舒服^^ 但賣場唯一讓我要很小心的 就是像樓上版友說的碗盤湯瓢區 尤其是背背包或拿手提包的朋友 要小心把架上的東西掃到地面......XD 開幕的第一、第二天 大創也很有誠意的舉行「10元商品特賣」(上午、下午各一場) 我們是第一天下午去的 結果他們10元商品是晒衣架(圓型夾子的那種)、拖鞋二種而以 一個人又只限拿一個商品 =.= 好吧 10元晒衣架也不錯了啦 囧 但以後還是蠻常去逛的 終於不用再跑到台北車站那間分店啦 (明曜店我覺得東西很少啊= =)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11.191.61 (01/04 00:48)

01/04 14:40, , 1F
是12/20開幕,我覺得這家比北車和明曜好逛,東西也比較多
01/04 14:40, 1F

01/04 21:00, , 2F
請問一下在大創的分店當中 那一間是東西最多的呢
01/04 21:00, 2F

01/04 23:21, , 3F
紐約紐約大創店和夢時代大創店 這兩間東西是我目前逛比較多的
01/04 23:21, 3F

01/04 23:21, , 4F
但是我覺得紐約的動線最讓我喜歡 因為整齊好逛
01/04 23:21, 4F

01/04 23:22, , 5F
不過我逛了高雄 台中 台北大創 大創東西有些店有 有些會沒有
01/04 23:22, 5F

01/04 23:23, , 6F
所以如果要買東西可能還是要多看XD
01/04 23:23, 6F

01/05 07:14, , 7F
M大好利害..逛多這麼多家....
01/05 07:14, 7F
文章代碼(AID): #19NvQX5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NvQX5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