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大創在紐約紐約5樓展新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iss Lin)時間17年前 (2009/01/03 19:0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每次想買大創的東西 都只能跑南西店或明耀店再不然就是北車那邊的分店 不然想逛更大的就跑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大創 常常覺得好不方便 怎麼信義區商圈這兒就是沒開間大創呢?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的生活工場前身就是大創) 哈~昨天去cold stone買冰吃時候 居然看到外面的布條寫大創在五樓開幕了! 拉著男友怎樣也要上去看看~ 五樓電扶梯一上去就看到嚕~ 幾乎整層都是大創的很大一層也超多東西~ 但東西還上的不是非常齊全~但是真的好多好多東西! 不知道開幕了多久~也沒看到有人討論!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資訊~ 這樣無聊就可以去那邊逛逛買買便宜的家用品~ 走路就可以到嚕 -- 我遇見你的那一個感恩節 我看見溫暖的你 散發著溫柔的光芒 讓我忘了眨眼 就這樣我掉落在你的漩渦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6.30

01/03 19:14, , 1F
之前就想去逛 但是怕是小家的XD
01/03 19:14, 1F

01/03 19:15, , 2F
如果東西很多 那一定要找一天去逛逛的阿!!
01/03 19:15, 2F

01/03 19:32, , 3F
東西我覺得真的蠻多的~建議可以自己去逛~不然逛太久怕
01/03 19:32, 3F

01/03 19:33, , 4F
邊人翻臉~我都還逛不到一半我男友就覺得無聊了~
01/03 19:33, 4F

01/03 19:42, , 5F
跟夢時代的大創有的比 不過我覺得紐約紐約的動線比較好
01/03 19:42, 5F

01/03 19:42, , 6F
逛這種大店我覺得一個人才能好好逛 如果跟別人 又要配合對方
01/03 19:42, 6F

01/03 19:43, , 7F
越逛越久 一個人可以慢慢看慢慢摸 我每次都帶一堆東西回家XD
01/03 19:43, 7F

01/03 23:22, , 8F
剛開幕我去認真的一條一條逛 逛了一個半小時 東西超多呀
01/03 23:22, 8F

01/03 23:32, , 9F
有這麼近的大創 要哭了(淚)
01/03 23:32, 9F

01/04 02:49, , 10F
LadyL 我跟你相反 我也是逛一半 一半也翻臉 = =
01/04 02:49, 10F

01/04 21:00, , 11F
請問一下在大創的分店當中 那一間是東西最多的呢
01/04 21:00, 11F

01/04 23:04, , 12F
我覺得是這間耶~北部幾間這樣比起來應該這間東西最多~
01/04 23:04, 12F
文章代碼(AID): #19NqRpr7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NqRpr7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