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家] 大創在紐約紐約5樓展新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落葉隨風雨隨雲)時間17年前 (2009/01/03 22: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上次去買一堆盤子跟餐具,感覺東西品質不錯 在大致瀏覽後,依稀記得品項有廚具、餐具、玩具、髮飾、小皮包、家飾、文具.... 自己慢慢逛大約要花上1-2小時 在百貨公司樓上有這麼多品質不錯,價格很讚的店實在讓我很驚訝^O^ 走道不算寬敞,轉身要稍微注意一下,尤其是玻璃製品區^^ 在結帳的時候發生點小插曲,那兒有五台收銀機開放其中兩台,沒有指標 大家在問要怎麼排隊,都沒有服務人員回答 因為不止一個人問,也不止問一次 最後有人火大直接很大聲的問收銀:小姐你們都不講要怎麼排隊造成這位小姐等很久 這...這...這位小姐就是我,囧~囧~囧~ >////////< 誰叫插隊的是一個老阿伯,看他年紀大(應該有5,60以上),所以不好糾正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_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4.5 ※ 編輯: sharonhu 來自: 59.115.144.5 (01/04 00:17)

01/04 21:00, , 1F
請問一下在大創的分店當中 那一間是東西最多的呢
01/04 21:00, 1F
文章代碼(AID): #19Nthm0-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Nthm0-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