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eisherry (誰要玩五子棋)時間17年前 (2009/01/30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到被偷東西就很心酸~~. 我不懂為甚麼小偷要偷我的破車的GPS~~. 車子破已經夠窮了~ 只是為了工作買個代步的工具. 沒錢租車位所以停路邊 也夠窮了~. 全車唯一值錢的應該就那靠以為生的gps吧~~ 也要偷. 一個車窗修的價位 都比gps貴了. 一個就心酸的想哭~~. 我賺錢也沒有比人家輕鬆阿~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geo (倉半)時間17年前 (2009/01/30 0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去年過年前也被闖過(公車總站這兒). 是從家後方的暗巷,,剪斷鐵窗進來的. (我家鐵窗是比較細的那種,,警察說用大型的利器一剪就斷). 如果你家也是這種公寓型的房子(吳興街應該90%都是吧). 沒有管理員,,暗巷多,,很好爬;. 絕對是偷兒首選;他們還在活躍,,小心!. 務必小心,真的不要放貴重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plelibra (森林的WCC)時間17年前 (2009/01/29 18: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初一晚上. 吳興街郵局附近. 鄰居家被闖空門. 真是恐怖至極. 那天晚上不知道幾點的事情. 因為我跟我老弟也很晚睡. 所以唉唉.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點. 注意門窗還有小心電話刺探. 貴重物品還是放在身邊或收好. 新年快樂囉!!提醒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