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
[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meisherry
(誰要玩五子棋)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1/30 13: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講到被偷東西就很心酸~~. 我不懂為甚麼小偷要偷我的破車的GPS~~. 車子破已經夠窮了~ 只是為了工作買個代步的工具. 沒錢租車位所以停路邊 也夠窮了~. 全車唯一值錢的應該就那靠以為生的gps吧~~ 也要偷. 一個車窗修的價位 都比gps貴了. 一個就心酸的想哭~~. 我賺錢也沒有比人家輕鬆阿~
#2
Re: [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igeo
(倉半)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1/30 00: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家去年過年前也被闖過(公車總站這兒). 是從家後方的暗巷,,剪斷鐵窗進來的. (我家鐵窗是比較細的那種,,警察說用大型的利器一剪就斷). 如果你家也是這種公寓型的房子(吳興街應該90%都是吧). 沒有管理員,,暗巷多,,很好爬;. 絕對是偷兒首選;他們還在活躍,,小心!. 務必小心,真的不要放貴重
#1
[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plelibra
(森林的WCC)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1/29 18: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初一晚上. 吳興街郵局附近. 鄰居家被闖空門. 真是恐怖至極. 那天晚上不知道幾點的事情. 因為我跟我老弟也很晚睡. 所以唉唉.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點. 注意門窗還有小心電話刺探. 貴重物品還是放在身邊或收好. 新年快樂囉!!提醒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