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森林的WCC)時間17年前 (2009/01/29 18: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初一晚上 吳興街郵局附近 鄰居家被闖空門 真是恐怖至極 那天晚上不知道幾點的事情 因為我跟我老弟也很晚睡 所以唉唉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點 注意門窗還有小心電話刺探 貴重物品還是放在身邊或收好 新年快樂囉!!提醒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2.93

01/29 19:28, , 1F
前幾篇才有鄉民家遭竊po文 今天又來了呀..大家真要注意了
01/29 19:28, 1F

01/29 20:01, , 2F
靠,這幾天我出門都超害怕的....
01/29 20:01, 2F

01/29 20:36, , 3F
我家在附近~不會一回去就家裡大亂吧@@
01/29 20:36, 3F
文章代碼(AID): #19WOTIm3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WOTIm3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