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誰要玩五子棋)時間17年前 (2009/01/30 1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講到被偷東西就很心酸~~ 我不懂為甚麼小偷要偷我的破車的GPS~~ 車子破已經夠窮了~ 只是為了工作買個代步的工具 沒錢租車位所以停路邊 也夠窮了~ 全車唯一值錢的應該就那靠以為生的gps吧~~ 也要偷 一個車窗修的價位 都比gps貴了 一個就心酸的想哭~~ 我賺錢也沒有比人家輕鬆阿~ 也很認真的在工作 也沒賺的比別人多阿~~ 真是心酸~~ ※ 引述《higeo (倉半)》之銘言: : 我家去年過年前也被闖過(公車總站這兒) : 是從家後方的暗巷,,剪斷鐵窗進來的 : (我家鐵窗是比較細的那種,,警察說用大型的利器一剪就斷) : 如果你家也是這種公寓型的房子(吳興街應該90%都是吧) : 沒有管理員,,暗巷多,,很好爬; : 絕對是偷兒首選;他們還在活躍,,小心! : 務必小心,真的不要放貴重物品,,最近可能領一些紅包 : 如果出門時家裡會有一段時間沒人 : 那不如全部帶在身上還安全 : 害我有的時候出門還把房間燈及NB都開著...-__- : ※ 引述《maplelibra (森林的WCC)》之銘言: : : 初一晚上 : : 吳興街郵局附近 : : 鄰居家被闖空門 : : 真是恐怖至極 : : 那天晚上不知道幾點的事情 : : 因為我跟我老弟也很晚睡 : : 所以唉唉 : :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點 : : 注意門窗還有小心電話刺探 : : 貴重物品還是放在身邊或收好 : : 新年快樂囉!!提醒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20.93.126
文章代碼(AID): #19WeeGzg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WeeGz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