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倉半)時間17年前 (2009/01/30 00:1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家去年過年前也被闖過(公車總站這兒) 是從家後方的暗巷,,剪斷鐵窗進來的 (我家鐵窗是比較細的那種,,警察說用大型的利器一剪就斷) 如果你家也是這種公寓型的房子(吳興街應該90%都是吧) 沒有管理員,,暗巷多,,很好爬; 絕對是偷兒首選;他們還在活躍,,小心! 務必小心,真的不要放貴重物品,,最近可能領一些紅包 如果出門時家裡會有一段時間沒人 那不如全部帶在身上還安全 害我有的時候出門還把房間燈及NB都開著...-__- ※ 引述《maplelibra (森林的WCC)》之銘言: : 初一晚上 : 吳興街郵局附近 : 鄰居家被闖空門 : 真是恐怖至極 : 那天晚上不知道幾點的事情 : 因為我跟我老弟也很晚睡 : 所以唉唉 :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點 : 注意門窗還有小心電話刺探 : 貴重物品還是放在身邊或收好 : 新年快樂囉!!提醒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4.252

01/30 00:38, , 1F
還好小偷都很專業 一看就知道我家很窮 所以我都不擔心 XD
01/30 00:38, 1F

01/30 03:56, , 2F
NB開著不是剛好被小偷拿走嗎 XD
01/30 03:56, 2F

01/30 09:41, , 3F
是為了讓小偷以為有人在吧
01/30 09:41, 3F

01/30 09:41, , 4F
但我還是不敢放家裡...我還是隨身攜帶...好重喔 ~.~
01/30 09:41, 4F
文章代碼(AID): #19WTR9zO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9WTR9z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