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次注意]被闖空門
我家去年過年前也被闖過(公車總站這兒)
是從家後方的暗巷,,剪斷鐵窗進來的
(我家鐵窗是比較細的那種,,警察說用大型的利器一剪就斷)
如果你家也是這種公寓型的房子(吳興街應該90%都是吧)
沒有管理員,,暗巷多,,很好爬;
絕對是偷兒首選;他們還在活躍,,小心!
務必小心,真的不要放貴重物品,,最近可能領一些紅包
如果出門時家裡會有一段時間沒人
那不如全部帶在身上還安全
害我有的時候出門還把房間燈及NB都開著...-__-
※ 引述《maplelibra (森林的WCC)》之銘言:
: 初一晚上
: 吳興街郵局附近
: 鄰居家被闖空門
: 真是恐怖至極
: 那天晚上不知道幾點的事情
: 因為我跟我老弟也很晚睡
: 所以唉唉
: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點
: 注意門窗還有小心電話刺探
: 貴重物品還是放在身邊或收好
: 新年快樂囉!!提醒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4.252
推
01/30 00:38, , 1F
01/30 00:38, 1F
推
01/30 03:56, , 2F
01/30 03:56, 2F
推
01/30 09:41, , 3F
01/30 09:41, 3F
→
01/30 09:41, , 4F
01/30 09:4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