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交通] 信義路四段391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gneau (囉哩叭梭)時間17年前 (2009/02/01 16: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 搭22和信義幹線都是再八號出口新光三月前搭ㄇ. 大概到信義路四段都是15~20分鐘ㄇ. 明天要上班ㄌ. 希望各位能夠幫幫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6.110.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w555356 (泡麵配牛奶)時間17年前 (2009/02/01 04: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出"南"門找站牌,看到22路就跳上去. 若是沒過馬路在北車這一側上車會繞進228一圈出來. 若過馬路在國光台北西站對面的站牌等就少繞這一圈,這圈時間頂多10~15分鐘.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emap/map/pdf/22.pdf.
(還有26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gneau (囉哩叭梭)時間17年前 (2009/02/01 0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我要從桃園到信義路四段391號,. 那我是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轉公車比較近,. 還是說坐到松山車站轉公車比較近呢!?. 要坐幾號公車!?在哪站下呢???. 世貿中心會比較近嘛!?班車次多嘛!?. 可否大約跟我說,從台北車站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大約多久時間!?. 從松山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又大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