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交通] 信義路四段391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出"南"門找站牌,看到22路就跳上去. 若是沒過馬路在北車這一側上車會繞進228一圈出來. 若過馬路在國光台北西站對面的站牌等就少繞這一圈,這圈時間頂多10~15分鐘.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emap/map/pdf/22.pdf.
(還有2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