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信義路四段391號
請問,我要從桃園到信義路四段391號,
那我是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轉公車比較近,
還是說坐到松山車站轉公車比較近呢!?
要坐幾號公車!?在哪站下呢???
世貿中心會比較近嘛!?班車次多嘛!?
可否大約跟我說,從台北車站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大約多久時間!?
從松山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又大約需要多久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76.134
→
02/01 03:23, , 1F
02/01 03:23, 1F
→
02/01 03:23, , 2F
02/01 03:23, 2F
推
02/01 11:00, , 3F
02/01 11:00, 3F
→
02/01 11:01, , 4F
02/01 11:0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