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信義路四段391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囉哩叭梭)時間17年前 (2009/02/01 01:4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我要從桃園到信義路四段391號, 那我是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轉公車比較近, 還是說坐到松山車站轉公車比較近呢!? 要坐幾號公車!?在哪站下呢??? 世貿中心會比較近嘛!?班車次多嘛!? 可否大約跟我說,從台北車站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大約多久時間!? 從松山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又大約需要多久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76.134

02/01 03:23, , 1F
你可以從台北車站搭22路公車!!!!
02/01 03:23, 1F

02/01 03:23, , 2F
大概四段是在通化街那個路口下車吧!?沒記錯的話...
02/01 03:23, 2F

02/01 11:00, , 3F
到台北車站捷運8號出口附近搭"信義幹線"(公車)~
02/01 11:00, 3F

02/01 11:01, , 4F
信義幹線~專走信義路~我高中搭了三年喔~~~XD
02/01 11:01, 4F
文章代碼(AID): #19X8ydyO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X8ydy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