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信義路四段391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泡麵配牛奶)時間17年前 (2009/02/01 04: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出"南"門找站牌,看到22路就跳上去 若是沒過馬路在北車這一側上車會繞進228一圈出來 若過馬路在國光台北西站對面的站牌等就少繞這一圈,這圈時間頂多10~15分鐘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emap/map/pdf/22.pdf 網址是22路的路線圖 上車後注意司機頭上有沒有LED跑馬燈,有的話恭喜妳只要看著就不會下錯站 沒有的話就請司機在"信義光復路口"告訴你讓你下車 下車的地方應該會有一個黃色的鬼屋叫燦坤,往鬼屋走去然後開始找門牌 用最倒楣的時間計算法 等車15min + 坐上車繞228一圈到光復路口40min + 走路5min 大約一小時可到,22路車很多~請放心 不建議從松山車站出發-因為要走很久 ※ 引述《agneau (囉哩叭梭)》之銘言: : 請問,我要從桃園到信義路四段391號, : 那我是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轉公車比較近, : 還是說坐到松山車站轉公車比較近呢!? : 要坐幾號公車!?在哪站下呢??? : 世貿中心會比較近嘛!?班車次多嘛!? : 可否大約跟我說,從台北車站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大約多久時間!? : 從松山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又大約需要多久呢!? : 謝謝!!!!! -- 走路會跌倒,跑步會壘禪,喝水會嗆到, 洗澡會溺水,騎車會犁田,睡覺會打呼, 這就是好大瓶的牛奶一罐! 人生苦短~~~多笑一分鐘絕對有賺沒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3.129

02/01 12:48, , 1F
其實搭信義也挺好 班次特多
02/01 12:48, 1F
文章代碼(AID): #19XBBbtm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9XBBbt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