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信義路四段391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囉哩叭梭)時間17年前 (2009/02/01 16:5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w555356 (泡麵配牛奶)》之銘言: : 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出"南"門找站牌,看到22路就跳上去 : 若是沒過馬路在北車這一側上車會繞進228一圈出來 : 若過馬路在國光台北西站對面的站牌等就少繞這一圈,這圈時間頂多10~15分鐘 :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emap/map/pdf/22.pdf : 網址是22路的路線圖 : 上車後注意司機頭上有沒有LED跑馬燈,有的話恭喜妳只要看著就不會下錯站 : 沒有的話就請司機在"信義光復路口"告訴你讓你下車 : 下車的地方應該會有一個黃色的鬼屋叫燦坤,往鬼屋走去然後開始找門牌 : 用最倒楣的時間計算法 : 等車15min + 坐上車繞228一圈到光復路口40min + 走路5min : 大約一小時可到,22路車很多~請放心 : 不建議從松山車站出發-因為要走很久 : ※ 引述《agneau (囉哩叭梭)》之銘言: : : 請問,我要從桃園到信義路四段391號, : : 那我是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轉公車比較近, : : 還是說坐到松山車站轉公車比較近呢!? : : 要坐幾號公車!?在哪站下呢??? : : 世貿中心會比較近嘛!?班車次多嘛!? : : 可否大約跟我說,從台北車站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大約多久時間!? : : 從松山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又大約需要多久呢!? : : 謝謝!!!!! 請問 搭22和信義幹線都是再八號出口新光三月前搭ㄇ 大概到信義路四段都是15~20分鐘ㄇ 明天要上班ㄌ 希望各位能夠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6.110

02/01 18:44, , 1F
其實坐中壢客運(桃園往台北)在世貿中心站下車走過去很近
02/01 18:44, 1F

02/01 18:47, , 2F
不然坐火車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走過去大概十五分鐘
02/01 18:47, 2F

02/01 20:51, , 3F
信義幹線要在健保中心那邊搭哦 靠近北車捷運八號出口
02/01 20:51, 3F

02/01 22:10, , 4F
22跟信義幹線站牌不一樣~~我還是信義好~有人回的很詳細~
02/01 22:10, 4F

02/01 22:11, , 5F
信義的站牌是在~八號出口出來~不要過馬路左轉~
02/01 22:11, 5F

02/01 22:12, , 6F
走一小段~就會看到一堆站牌~和一堆人~信義超人氣呢~XD
02/01 22:12, 6F

02/02 17:55, , 7F
2/2上班的信義人啊~哪時放假小弟帶你走一趟啦~到時再
02/02 17:55, 7F

02/02 17:56, , 8F
慢慢比較是22路快還是信義幹車次多,信義版是個人氣不
02/02 17:56, 8F

02/02 17:56, , 9F
高但是每個人心中都有滿腔熱血熱心助人的版啦XDD
02/02 17:56, 9F
文章代碼(AID): #19XMFDpb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XMFDpb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