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這週日來打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為了處理樂團的事情,直到清晨五點才睡著. 九點多立刻爬起來洗個澡弄一弄就從淡水出發XDDD. 十一點~十二點,一個小時的車程有點久XD. 但是當我張開眼睛已經到北車了,所以沒差. 這是我第二次跟批踢踢的團耶XD. 這一次謝謝virusDA簡稱"DA"的邀約,讓我今天蠻開心的. 雖然有點放空,但是
(還有264個字)
內容預覽:
這天 下班4點 飛車回到宿舍. 換了行李 跑到火車站(超累....). 4點半的火車 輾轉到茶霸時 已經5點半啦!. 人超多的啊. 來來去去的 不時有新人說. 看過的人 只有 湯圓 綠茶 滴欸 珮基~~. 其他都是生面孔(對我而言啦). 什麼 阿力薇雅 趴批 RS 巧克 KK(忘記有誰了...).
(還有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