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週日來打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Puppy)時間17年前 (2009/03/01 22:12), 編輯推噓9(9021)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剛玩完啦~ 整個就是贊~! 大家的FU都超讚 盡然最高12個人同時打~ 第一次發覺完uno 輸贏不重要 害人才是最重要的 看著 上下家的 爆掉~! 那才是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0.39

03/01 22:17, , 1F
絕對是阿 UNO是展現人性最佳的工具 哈
03/01 22:17, 1F

03/01 22:29, , 2F
原PO害很大orz
03/01 22:29, 2F

03/01 22:39, , 3F
趴皮我真的沒有故意爆你押~為何讓我帶怨恨去上班><
03/01 22:39, 3F

03/01 23:07, , 4F
哈哈
03/01 23:07, 4F

03/01 23:12, , 5F
PUPPY打很大~真是個好咖~以後私糾請你多多前來XD
03/01 23:12, 5F

03/01 23:13, , 6F
ALVIA~我們都是熱氣氛~不是害很大...你懂我們的苦衷啦
03/01 23:13, 6F

03/01 23:13, , 7F
MAX整個有不服輸~又上癮的感覺~下次一起吧
03/01 23:13, 7F

03/01 23:14, , 8F
原來FLAC去衝排球團XD
03/01 23:14, 8F

03/01 23:16, , 9F
下次帶歡樂排球團跟你們UNO廝殺
03/01 23:16, 9F

03/01 23:22, , 10F
樓上完全OK~
03/01 23:22, 10F

03/01 23:23, , 11F
PUPPY你的打牌哲學~果真是~~~最嗨咖的玩˙法
03/01 23:23, 11F

03/01 23:32, , 12F
開玩笑~ 不嗨 完屁~~MAX 下次來我會記住你有害我~哈哈阿
03/01 23:32, 12F

03/01 23:36, , 13F
爆 下次在運動場旁邊打UNO 也是不錯的啦!可是可以打籃球嗎
03/01 23:36, 13F

03/01 23:58, , 14F
哀 我贏的次數超少 晚點來打心得
03/01 23:58, 14F

03/02 00:18, , 15F
阿唷 輸贏不是問題 我也少贏阿~!重點是開心~!!!!!!!!!!!!
03/02 00:18, 15F

03/02 00:29, , 16F
晚來的小閒幫忙推一下._./
03/02 00:29, 16F

03/02 01:24, , 17F
好眼熟的文章
03/02 01:24, 17F

03/02 01:25, , 18F
Puppy是哪一位?我忘記了....
03/02 01:25, 18F

03/02 01:30, , 19F
下次周末在一起打UNO吧!!今天只睡四小時 有點放空 抱歉
03/02 01:30, 19F

03/02 02:00, , 20F
趴批晚安
03/02 02:00, 20F

03/02 02:00, , 21F
PUPPY是戴毛帽那個齁XD UNO蠻強的
03/02 02:00, 21F

03/02 02:10, , 22F
原po墊墊甲三碗公
03/02 02:10, 22F

03/02 02:16, , 23F
我跟DA同病相憐...
03/02 02:16, 23F

03/02 02:16, , 24F
還好最高紀錄不是我XDD
03/02 02:16, 24F

03/02 02:28, , 25F
開心就好~也不過一次38張~阿尼基~就一副牌在手上可以ㄚ
03/02 02:28, 25F

03/02 02:31, , 26F
XDD
03/02 02:31, 26F

03/02 02:44, , 27F
交我UNO的克雷斯還有水電阿賢 晚安~!
03/02 02:44, 27F

03/02 09:30, , 28F
XD
03/02 09:30, 28F

03/02 09:34, , 29F
最後一推就是~那些放鳥的板友跟女生~給我記住.........
03/02 09:34, 29F

03/02 10:58, , 30F
噗 >/////<
03/02 10:58, 30F
文章代碼(AID): #19gfVc0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gfVc0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