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週日來打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幸福永遠缺貨)時間17年前 (2009/03/02 01:3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天 下班4點 飛車回到宿舍 換了行李 跑到火車站(超累....) 4點半的火車 輾轉到茶霸時 已經5點半啦! 人超多的啊 來來去去的 不時有新人說 看過的人 只有 湯圓 綠茶 滴欸 珮基~~ 其他都是生面孔(對我而言啦) 什麼 阿力薇雅 趴批 RS 巧克 KK(忘記有誰了...) 這遊戲勒 明明只是uno~~ 玩起來卻像心臟病 恍神一下 會無緣無故的 來個30張 或是切切切 突然 有人贏了 有人專打點 結仇 是吧? 有人資料量一大 就會開始lag 搞撥接來著 出牌先補刀 再跟你說聲 思滴媽些... 0可以換牌 不過不要太開心 換完常會多個10張 因為沒說uno(os:oh~no~) 好勒 廢話好多 總之 開心就好了 對吧 嘻嘻 周末的句點 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0.247

03/02 01:33, , 1F
是紅茶拉!!
03/02 01:33, 1F

03/02 01:34, , 2F
撥號的時候叫綠茶 不是撥號比較久嗎?
03/02 01:34, 2F

03/02 02:00, , 3F
出牌倒是滿烏龍茶的
03/02 02:00, 3F

03/02 02:00, , 4F
巧克>/////< 阿~~~~斯~~~~
03/02 02:00, 4F

03/02 02:22, , 5F
不是烏龍綠茶嗎 有小GG的烏龍綠 就是要黑一下女生
03/02 02:22, 5F

03/02 02:23, , 6F
本來是紅茶,後來被電太慘,臉都綠了變綠茶...
03/02 02:23, 6F

03/02 02:23, , 7F
後來整個放空都不知道出到幾了XD變超烏龍的
03/02 02:23, 7F

03/02 02:32, , 8F
OK的啦 你最後的加二 帶來了完美 ENDING 讚阿~!
03/02 02:32, 8F

03/02 09:30, , 9F
XD
03/02 09:30, 9F

03/02 09:34, , 10F
最後一推就是~那些放鳥的板友跟女生~給我記住.........
03/02 09:34, 10F

03/02 13:17, , 11F
湯先生 你真的怨念很大..= =
03/02 13:17, 11F
文章代碼(AID): #19giPsk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giPsk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