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週日來打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lackTea)時間17年前 (2009/03/02 01:41),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昨天為了處理樂團的事情,直到清晨五點才睡著 九點多立刻爬起來洗個澡弄一弄就從淡水出發XDDD 十一點~十二點,一個小時的車程有點久XD 但是當我張開眼睛已經到北車了,所以沒差 這是我第二次跟批踢踢的團耶XD 這一次謝謝virusDA簡稱"DA"的邀約,讓我今天蠻開心的 雖然有點放空,但是好久沒有假日玩的那麼開心了 還蠻妙的,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見面XDD virus病毒先生感覺他人也蠻熱情的說~ 我是個害羞又膽小的人,謝謝今天有一起玩UNO的人唷! 從下午一點打到九點快十點,也太酷了! 不知不覺一局接著一局,我也一局接著一局的放空(汗) 因為時間關係,怕搭不到捷運 所以就沒有跟DA.和一位剛來的大姐姐.戴帽子的大哥.喜歡大塚愛的小傑去吃熱炒了 下次周末如果缺人一起玩UNO歡迎在找我囉XDD 以後我也會多常來信義版的(假信義人) P.S因為睡很少,有點放空一點點XDDD 在加上這是我第一次玩"會切牌的"UNO...腦筋反應不過來XDD 下次等著我吧!我要反敗為勝>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3.161 ※ 編輯: B1ackTea 來自: 220.136.123.161 (03/02 01:43)

03/02 01:46, , 1F
對吼 那個第一次是唱歌團 是吧 xddd
03/02 01:46, 1F

03/02 01:47, , 2F
老實說我那時候看到你進來 我嚇了一大跳= = 
03/02 01:47, 2F

03/02 01:47, , 3F
沒想到會巧成這樣 有第二次見面
03/02 01:47, 3F

03/02 01:59, , 4F
茶男不要再放空了XDDD
03/02 01:59, 4F

03/02 02:00, , 5F
Class是...?
03/02 02:00, 5F

03/02 02:02, , 6F
我是克雷斯...戴帽子的是我@@
03/02 02:02, 6F

03/02 02:05, , 7F
哦~下次在教我打橋牌和傷心小棧吧XDD
03/02 02:05, 7F

03/02 02:13, , 8F
OK啊 XD
03/02 02:13, 8F

03/02 02:16, , 9F
那下次周末有揪UNO別忘記再揪我唷^^
03/02 02:16, 9F

03/02 02:24, , 10F
別放空亂想啦~! ~你要變成臉紅紅的紅茶 才帥氣阿
03/02 02:24, 10F

03/02 03:09, , 11F
下次不要再害你隔壁的PAGGY了... 還有我是小"杰"XD
03/02 03:09, 11F

03/02 07:32, , 12F
看起來好像很HIGH 早知道就不在家裡睡覺了= =
03/02 07:32, 12F

03/02 09:30, , 13F
XD
03/02 09:30, 13F

03/02 09:34, , 14F
最後一推就是~那些放鳥的板友跟女生~給我記住.........
03/02 09:34, 14F

03/02 10:35, , 15F
主揪怨念很大,三篇文章都推同樣的文 (好險沒報名XD)
03/02 10:35, 15F

03/02 10:54, , 16F
失約不好唷,打屁股XD
03/02 10:54, 16F

03/02 13:18, , 17F
推 失約不好. 要知道主揪都麻很用心..
03/02 13:18, 17F

03/02 14:49, , 18F
要被那麼多女生打槍,受到的打擊可是很大的...
03/02 14:49, 18F

03/03 09:19, , 19F
小杰你講這樣就對了~~下次我要喝了紅茶~~哇哈哈~
03/03 09:19, 19F

03/03 09:19, , 20F
推~樓上趁亂告白XD
03/03 09:19, 20F

03/03 09:49, , 21F
喝很大 喝不用錢
03/03 09:49, 21F

03/03 11:23, , 22F
>///////////////////<
03/03 11:23, 22F

03/03 15:02, , 23F
樓上被喝 爽很大 爽不用錢(@~@|||) (誤
03/03 15:02, 23F

03/03 16:09, , 24F
湯圓你告個頭啊~~還有我假意古早味ㄟ唷~~鄉民們知道哪
03/03 16:09, 24F

03/03 16:11, , 25F
有好喝的古早味紅茶要告訴我唷~~我會衝去喝的~~*^^*
03/03 16:11, 25F

03/03 16:40, , 26F
一中街有.... (誤
03/03 16:40, 26F

03/03 17:29, , 27F
鄉民們等著你送來blueskydoor
03/03 17:29, 27F

03/03 20:19, , 28F
快來喝我>////< 羞
03/03 20:19, 28F

03/03 21:03, , 29F
....樓上根樓樓上 推 喝下去
03/03 21:03, 29F
文章代碼(AID): #19giZLO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giZLO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