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週日來打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B1ackTea (BlackTea)時間17年前 (2009/03/02 01:41)推噓14(14推 0噓 15→)留言29則, 1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昨天為了處理樂團的事情,直到清晨五點才睡著
九點多立刻爬起來洗個澡弄一弄就從淡水出發XDDD
十一點~十二點,一個小時的車程有點久XD
但是當我張開眼睛已經到北車了,所以沒差
這是我第二次跟批踢踢的團耶XD
這一次謝謝virusDA簡稱"DA"的邀約,讓我今天蠻開心的
雖然有點放空,但是好久沒有假日玩的那麼開心了
還蠻妙的,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見面XDD
virus病毒先生感覺他人也蠻熱情的說~
我是個害羞又膽小的人,謝謝今天有一起玩UNO的人唷!
從下午一點打到九點快十點,也太酷了!
不知不覺一局接著一局,我也一局接著一局的放空(汗)
因為時間關係,怕搭不到捷運
所以就沒有跟DA.和一位剛來的大姐姐.戴帽子的大哥.喜歡大塚愛的小傑去吃熱炒了
下次周末如果缺人一起玩UNO歡迎在找我囉XDD
以後我也會多常來信義版的(假信義人)
P.S因為睡很少,有點放空一點點XDDD
在加上這是我第一次玩"會切牌的"UNO...腦筋反應不過來XDD
下次等著我吧!我要反敗為勝>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3.161
※ 編輯: B1ackTea 來自: 220.136.123.161 (03/02 01:43)
推
03/02 01:46, , 1F
03/02 01:46, 1F
→
03/02 01:47, , 2F
03/02 01:47, 2F
→
03/02 01:47, , 3F
03/02 01:47, 3F
推
03/02 01:59, , 4F
03/02 01:59, 4F
→
03/02 02:00, , 5F
03/02 02:00, 5F
→
03/02 02:02, , 6F
03/02 02:02, 6F
→
03/02 02:05, , 7F
03/02 02:05, 7F
→
03/02 02:13, , 8F
03/02 02:13, 8F
→
03/02 02:16, , 9F
03/02 02:16, 9F
推
03/02 02:24, , 10F
03/02 02:24, 10F
推
03/02 03:09, , 11F
03/02 03:09, 11F
推
03/02 07:32, , 12F
03/02 07:32, 12F
推
03/02 09:30, , 13F
03/02 09:30, 13F
→
03/02 09:34, , 14F
03/02 09:34, 14F
推
03/02 10:35, , 15F
03/02 10:35, 15F
→
03/02 10:54, , 16F
03/02 10:54, 16F
→
03/02 13:18, , 17F
03/02 13:18, 17F
→
03/02 14:49, , 18F
03/02 14:49, 18F
推
03/03 09:19, , 19F
03/03 09:19, 19F
→
03/03 09:19, , 20F
03/03 09:19, 20F
推
03/03 09:49, , 21F
03/03 09:49, 21F
→
03/03 11:23, , 22F
03/03 11:23, 22F
推
03/03 15:02, , 23F
03/03 15:02, 23F
推
03/03 16:09, , 24F
03/03 16:09, 24F
→
03/03 16:11, , 25F
03/03 16:11, 25F
推
03/03 16:40, , 26F
03/03 16:40, 26F
推
03/03 17:29, , 27F
03/03 17:29, 27F
→
03/03 20:19, , 28F
03/03 20:19, 28F
推
03/03 21:03, , 29F
03/03 21:03, 2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