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請益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jenny)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2:05), 10年前編輯推噓51(51062)
留言113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目前確定10月初要搬到新竹工作了 不過租屋地點還無法決定 工作地點在新安路 寶山路 高翠路 光復路一段後段 西大路 看了一下租屋網實在無法決定 因為現在不住在新竹 也無法隨時去看(而且新竹目前沒車也很麻煩~) 想先鎖定區域找一天去把租屋搞定 對租屋的要求很基本 1.安全:因為是自己一個女生住,希望環境比較單純的地點 2.有桌子 椅子 床 衣櫃 窗簾 免費網路的套房 3.有幫忙收垃圾 不用自己追垃圾車(有代收信件佳 沒有也沒關係) 4.生活機能不要太差 5.離工作地點騎車15分鐘內 6.希望有六坪以上 7.環境乾淨,家具不要太老舊 屋裡不要有霉味 預算希望在6000左右 最高不超過7000 原本是鎖定寶山路附近的租屋 不過看文章有人說591上跟實際上差很多 昨天有去看過清大後山的原風景 雖然環境不錯,但是室內實在有點小 想請問這幾個地點哪裡比較推薦 謝謝 PS 有去租屋板看過了 不過目前都沒有中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635524.A.EE0.html ※ 編輯: jenny920218 (1.161.21.141), 09/19/2015 12:06:44

09/19 12:14, , 1F
591找一下,一堆
09/19 12:14, 1F
在591看了很久,不過一直無法決定 覺得寶山路比較方便,但認識的人說生活機能沒那麼好 想請問同樣的條件下是不是西大路或光復路一段會更好 ※ 編輯: jenny920218 (1.161.21.141), 09/19/2015 12:20:18

09/19 12:18, , 2F
之前租明湖路有符合你條件的,房東人超好,很乾淨,
09/19 12:18, 2F

09/19 12:18, , 3F
不知還有沒有空房
09/19 12:18, 3F

09/19 12:21, , 4F
剛上網沒看到我那間,可能滿租了XD
09/19 12:21, 4F
沒去過明湖路不清楚那邊的狀況 不過之前也是有人推薦 原本是想說租寶山路(可以走路上班阿...) ※ 編輯: jenny920218 (1.161.21.141), 09/19/2015 12:26:03

09/19 12:45, , 5F
東南街 食品路 高峰路 建華街 學府路 這一帶都可以
09/19 12:45, 5F

09/19 12:45, , 6F
阿 不過 要走路去上班 還是不好吧!
09/19 12:45, 6F
因為寶山路走過去大概只有15分鐘,覺得是還可接受的距離 不過寶山路真的平日應該有點無聊就是了

09/19 12:49, , 7F
覺得一個女生剛上新竹還是住金山街好一點…至少熱鬧
09/19 12:49, 7F

09/19 12:49, , 8F
09/19 12:49, 8F
金山街離工作地點感覺比較遠(雖然那裡房子好像比較多一些) 不過違建好像也很多(?) 主要還是因為沒車 無法到處跑去看房 想說還是鎖定地點一次去把整區看完 ※ 編輯: jenny920218 (1.161.21.141), 09/19/2015 13:01:11

09/19 13:15, , 9F
高翠路學府路
09/19 13:15, 9F

09/19 13:20, , 10F
金山街到新安路我覺得並不遠唷.而且一個女生我覺得
09/19 13:20, 10F

09/19 13:20, , 11F
金山相對熱鬧許多.覺得寶山較偏僻.違建是真的蠻多.
09/19 13:20, 11F

09/19 13:20, , 12F
不好的房仲也多.要到現場找房東親自租的會比較好.
09/19 13:20, 12F
好的,金山街也會看看 當初沒打算找也是因為覺得有點遠 加上我很不會認路... ((上次在園區饒了一個多小時還找不到路 明明就開導航也先查過地圖了....

09/19 13:21, , 13F
我覺得很遠。。
09/19 13:21, 13F

09/19 13:37, , 14F
明湖路陽光國小附近考慮嗎?除了要倒垃圾外其他應
09/19 13:37, 14F

09/19 13:37, , 15F
該符合需要…光電一度3元就超省了,目前2樓還一間
09/19 13:37, 15F
可能不會先考慮那邊 不過還是謝謝您 我不吹冷氣也不太用風扇 電費對我來說應該還好

09/19 13:46, , 16F
找大樓就對了 至少大門能濾掉大半詭異人物
09/19 13:46, 16F
恩恩 我也是這樣想 不過寶山透天比較多

09/19 13:47, , 17F
食品路寶山路應該不少,但幫倒垃圾比較少,高翠路
09/19 13:47, 17F

09/19 13:47, , 18F
有的話地點也不錯
09/19 13:47, 18F
我再去高翠看看好了 其實只上去過一兩次

09/19 14:10, , 19F
金山街前面幾街比較沒違建,機能好
09/19 14:10, 19F
了解

09/19 14:14, , 20F
可以租一天機車看房,真的方便很多
09/19 14:14, 20F

09/19 14:23, , 21F
推樓上,這幾個地方你連環境都沒看過,要怎麼知道自己
09/19 14:23, 21F

09/19 14:24, , 22F
比較喜歡哪裡呢?
09/19 14:24, 22F
我這幾個地方都去過 寶山高翠生活機能覺得比較沒那麼好 金山街又覺得稍遠 折衷大概就食品路學府路那邊 不過如果日日上班到晚上 附近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

09/19 14:48, , 23F
租機車在你喜歡的那一帶都打電話問過一遍,亂槍打鳥
09/19 14:48, 23F

09/19 14:48, , 24F
因為不是所有的好房間都會po在網路,像我就是看到
09/19 14:48, 24F

09/19 14:49, , 25F
電話就打,結果第三間就找到了,中意的房子真的一看
09/19 14:49, 25F
果然還是要有車 考慮提早把車拿下來好了

09/19 14:49, , 26F
就會想馬上簽契約,希望你找房順利囉~
09/19 14:49, 26F

09/19 14:59, , 27F
我今天也剛找好在好市多附近,上班騎車也不會太遠,
09/19 14:59, 27F

09/19 14:59, , 28F
建議主要以生活機能為優先考量吧!
09/19 14:59, 28F
還有 48 則推文
還有 15 段內文
09/19 22:36, , 77F
我的房東有付除濕機跟抽風機 所以還好 幾乎滿租
09/19 22:36, 77F

09/19 22:40, , 78F
建議住學府路 食品路一帶
09/19 22:40, 78F

09/19 22:53, , 79F
有需要的話,有房子可介紹,謝謝
09/19 22:53, 79F

09/19 22:55, , 80F
科學園路附近不錯,生活機能大部分都有
09/19 22:55, 80F

09/19 23:11, , 81F
其實環境單純跟生活機能是相抵觸的 看你較重視何者
09/19 23:11, 81F

09/19 23:12, , 82F
生活機能高的地方出入的人就是多 要單純不容易
09/19 23:12, 82F

09/19 23:12, , 83F
颱風天要有東西吃 其實只要有超商都好解決啦XD
09/19 23:12, 83F

09/19 23:14, , 84F
我應該是跟obbo住同個房東的房子 也推薦高翠路一帶
09/19 23:14, 84F
我也有請我朋友幫我看看高翠路附近的房子了 應該會挑個2.3間去看 *[1;37m推 sake0803 : 女生晚歸的話除非有男友顧吧 不然寶山高翠好可怕 09/19 23:34 其實我也是晚上會去會怕的人,所以才有點猶豫 不然以我能走路就能到的地方 完全不會想選騎車才能到的地方 ※ 編輯: jenny920218 (1.161.21.141), 09/20/2015 00:00:41

09/20 00:26, , 85F
高翠吧...有全家和萊爾富
09/20 00:26, 85F

09/20 01:01, , 86F
以前住過高峰路 高峰高翠都不愛 :~~~ 搬家後只想趕
09/20 01:01, 86F

09/20 01:01, , 87F
快逃離那區域
09/20 01:01, 87F

09/20 01:06, , 88F
自己比較喜歡金山街多一些 比較熱鬧不可怕 但金山街
09/20 01:06, 88F

09/20 01:06, , 89F
要找巷弄內的房子 不然會被車子吵到
09/20 01:06, 89F

09/20 01:15, , 90F
我現在住高翠路上 走到高峰國小只要2分鐘 生活機能
09/20 01:15, 90F

09/20 01:16, , 91F
我覺得滿棒的! 早午餐高翠路上有兩家很棒的
09/20 01:16, 91F

09/20 01:16, , 92F
晚餐我會騎車去市區買 其實也不會很遠
09/20 01:16, 92F

09/20 01:17, , 93F
安全性的話 出入要感應卡 搭電梯也要 然後每個死角
09/20 01:17, 93F

09/20 01:17, , 94F
都有監視器 房東叔叔是警察退休的 人很好~~
09/20 01:17, 94F

09/20 01:19, , 95F
屋齡3年 很新的套房!在一家公司(SCREEN)隔壁
09/20 01:19, 95F

09/20 01:20, , 96F
價錢:大間6300小間6000 有室內停車格 頂樓有晒衣場
09/20 01:20, 96F

09/20 08:35, , 97F
跟原PO有同樣困擾@@" 也是10月初要去新竹工作 昨天
09/20 08:35, 97F

09/20 08:35, , 98F
到高翠路看房子 照片跟實物果然有落差
09/20 08:35, 98F
我覺得高翠路是很神奇的地方 說不上不好 也說不上好 就是一個住很OK 娛樂的話就真的比較少的地方 不過我蠻喜歡青草湖的 如果我下周有看到不錯的房子(然後我沒要住的)再站內信給你~

09/20 11:09, , 99F
巷子裡面很多不錯的呀 又不會被車流吵醒 ~
09/20 11:09, 99F

09/20 11:10, , 100F
大馬路旁 如果上個小夜大夜蠻有可能被車流吵醒XD
09/20 11:10, 100F

09/20 11:10, , 101F
我跟你完全一樣的情況,一開始就鎖在龍山社區找,當時
09/20 11:10, 101F

09/20 11:11, , 102F
假日上來龍山兩次吧,繞兩圈就找到中意的了,也沒機車
09/20 11:11, 102F

09/20 11:12, , 103F
對了,龍山社區就是科學園路,靜心湖旁的社區,治安
09/20 11:12, 103F

09/20 11:13, , 104F
應該很不錯
09/20 11:13, 104F

09/20 11:36, , 105F
我住龍山社區這,這邊不錯,配備都還算新~ 6500..
09/20 11:36, 105F

09/20 13:40, , 106F
我也是住龍山社區感覺還可以!又不會離竹科太遠!
09/20 13:40, 106F

09/20 13:40, , 107F
價錢也6000左右
09/20 13:40, 107F
龍山社區好多人推薦 可惜網路上很少 所以明後天應該會直接去看路上有沒有貼租屋的訊息 然後謝謝很多人站內信給我租屋的訊息 我這兩天會挑一些下星期去看 ※ 編輯: jenny920218 (1.161.21.141), 09/20/2015 14:49:05

09/20 19:20, , 108F
我住的地方全部符合,可惜在新竹國小這
09/20 19:20, 108F

09/20 19:21, , 109F
有機車的話還好,不過你要走路還是算了QQ
09/20 19:21, 109F

09/20 23:15, , 110F
有機車的話 其實到處都還好吧?
09/20 23:15, 110F

09/20 23:16, , 111F
住寶山路全家那 附近除了沒甚麼東西吃 覺得還好
09/20 23:16, 111F

09/20 23:17, , 112F
晚上大概8.9點路人也還不算少 再晚一點就有點黑就是
09/20 23:17, 112F

09/22 02:24, , 113F
高翠路 夜跑好幾次覺得蠻安全
09/22 02:24, 113F
文章代碼(AID): #1L_Dy4xW (Hsinc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_Dy4xW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