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請益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大頭)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8:16),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小妹目前大四學生 今年也會繼續念碩一 住膩學校宿舍了目前正在積極找房中 可是找了超久都沒找到滿意與喜歡的 跪求各位大大推薦或介紹 或是你剛好最近要搬走都可以和我說喔 拜託了! 地點: 希望不要到高翠路寶山路那裡還有金山街其他哪裡都可以 私心希望在科園路附近那些愛民街民享街等等 需求: 1.雙人床 2.對外窗 3.獨立洗衣機 4.5坪以上 5.不要一樓和違建 6.獨立衛浴 預算: 7000左右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86.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65726563.A.C88.html ※ 編輯: poty1103 (140.113.186.253), 06/12/2016 18:18:13

06/12 18:18, , 1F
跟你一樣大四升碩一 你開的條件機會都有 但就是你
06/12 18:18, 1F

06/12 18:18, , 2F
不喜歡的寶山QQ
06/12 18:18, 2F
※ 編輯: poty1103 (140.113.186.253), 06/12/2016 18:19:08

06/12 18:22, , 3F
因為寶山路和高翠路有點多蟲QQ昨天去那裡
06/12 18:22, 3F

06/12 18:22, , 4F
看房一直撞到飛蟻
06/12 18:22, 4F

06/12 18:25, , 5F
基本上是還好啦 113也一堆飛蟻啊 紗窗關緊基本上是
06/12 18:25, 5F

06/12 18:25, , 6F
還好啦
06/12 18:25, 6F
※ 編輯: poty1103 (140.113.186.253), 06/12/2016 18:39:10

06/12 21:58, , 7F
新竹夏天晚上應該都逃不了飛蟻 窗戶關好吧…
06/12 21:58, 7F

06/12 22:33, , 8F
建議租屋版看看或是有空直接騎摩托車到喜歡區域繞繞
06/12 22:33, 8F

06/12 22:34, , 9F
看到掛牌直接打電話約看屋 科園社區是真的不錯 滿推
06/12 22:34, 9F

06/12 22:35, , 10F
的 離你學校也不會太遠 離光復路 輕軌新莊站也算近
06/12 22:35, 10F

06/12 22:37, , 11F
社區內又有靜心湖 籃球場 公園 科園國小可散步運動
06/12 22:37, 11F

06/12 22:38, , 12F
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居住安靜 但生活機能也方便
06/12 22:38, 12F

06/12 23:21, , 13F
每天都很認真逛租屋網和租套版 可是真的
06/12 23:21, 13F

06/12 23:21, , 14F
都沒有看到滿意的QQ
06/12 23:21, 14F

06/13 00:03, , 15F
竣耀關東那可以去問問
06/13 00:03, 15F

06/13 01:19, , 16F
我住的地方是寶山旁 都很棒 完全沒碰過蟲
06/13 01:19, 16F
文章代碼(AID): #1NNJPZo8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NNJPZo8 (Hsinchu)